1米板郭晶晶缺赛两花争艳 何姿力压吴敏霞折桂
2009年10月10日 09:16大洋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北京时间10月9日,第十一届全国运动会跳水比赛继续在济南跳水中心举行。在女子1米板决赛中,来自广东的何姿以367.65分的成绩获得冠军,上海选手吴敏霞和重庆选手施廷懋分列其后。

在上午的预赛中,何姿以高难度和稳定的发挥获得了头名的位置,世锦赛银牌得主吴敏霞位居第二。此外,名将王涵尽管发挥不佳,但也仍然晋级了晚上的决赛。郭晶晶没有参加该项目的角逐。

第一轮比赛,吴敏霞选择的是403B(向内翻腾一周半屈体 难度系数2.4)入水处理的相当漂亮,得到了64.80分。同样选择这一动作的何姿,得到了68.40分。来自重庆的施廷懋在这一动作上得到了61.20分。

第二轮,何姿开始上难度,完成的是难度系数为2.6的105B(向前翻腾两周半屈体),这一跳她完成得不错,得到了74.10分,施廷懋同样完成了这一动作,成绩为66.30分。在这一跳,吴敏霞的动作仅为难度系数为2.3的203B(向后翻腾一周半屈体),得到了62.10分。这一跳后,吴敏霞的排名下降至第三位。

第三轮,吴敏霞的3.3在暂时的前三甲中难度稍高,为2.4,动作为303B(反身翻腾一周半屈体),这一跳吴敏霞完成得可圈可点,得到了64.80分。何姿和施廷懋同样选择的是难度系数为2.3的203B(向后翻腾一周半屈体),结果何姿的发挥显然更好,得到了65.55分,施廷懋得到了62.10分,凭借这一跳,吴敏霞重新回到了第二位。

第四轮,何姿开始使出杀手锏——难度系数高达3.0的305C(反身翻腾两周半抱膝),完成得非常出色的她,这一跳获得了85.50分。而吴敏霞的动作是难度系数为2.6的105B(向前翻腾两周半屈体),得到了70.20分。本轮过后,前三甲的成绩已经基本确定。

最后一轮,三人同样选择的是难度系数为2.6的5333D(反身翻腾一周半转体一周)。结果,何姿还是发挥得更为出色,得到了74.10分,以367.65分的成绩获得冠军。吴敏霞得到了72.80分,以334.70分的总分摘得亚军。施廷懋得到了66.30分,获得一枚铜牌,成绩未320.70分。(铁手)

何姿性感写真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李岩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