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宝泉:1/4决赛正常发挥 半决赛面对江苏如何打
2009年10月10日 16:32每日甘肃 】 【打印共有评论0

在10月9日进行全运会女排1/4决赛最后一场比赛中,卫冕冠军天津队直落三局淘汰了河南队,进军半决赛,明天将和江苏队争夺一个决赛席位。

比赛中,天津队的配合明显高出一筹,魏秋月和攻手的配合极为娴熟,整体紧凑而且打得速度很快,河南队最终以25比22,25比12、25比19落败。

赛后在新闻发布会上,来迟的河南主帅陈永明悻悻然地开起了王宝泉的玩笑,“我看你在赛场里就直接接受起采访了,以为我们不用来了呢,还采访我们干啥,天津是冠军队,我们是配角,是来学习的,还是让天津队说吧。”

王宝泉被调侃得没办法,笑着回应说:“你老表扬我,每个人都是要说的嘛。我们今天应该说是发挥得很正常吧,不是每场比赛都能打出高水平的,重要的是要放开打,要果断,这种大赛,队员们都会有压力,现在看来还是调整得不错的。”

对于明天和江苏队的半决赛,王宝泉认为不能简单地以小组赛时的比分直接对比,他说,“从今天看来,江苏队能赢上海队,说明她们还是强队,而且现在状态很好。在小组赛的时候,我们当时没有包袱,怎么打都是小组第一。而明天的情况则不太一样,关键是不约束自己,要打开了,这样信心才能越来越足。”(周超)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周超   编辑: 罗孔富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