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进坦言被逆转因实力有差距 岳金库:习惯性逆转
2009年10月10日 16:33每日甘肃 】 【打印共有评论0

10月9日,在全运会女排1/4决赛的赛场上,四川队在领先2局的大好形势下被强大的辽宁队连扳三局逆转,赛后四川队的主教练胡进表示没赢下来比较遗憾,但是双方的实力有差距,结果是正常的。

胡进说:“主要是队员们在领先后打得急躁,一些关键球没有抓住,在比分被拉开后,我们和辽宁队之间的差距就显现出来了,一攻受阻,拦网又跟不上,被辽宁队打几个防反后,就顶不住了。”

在第四局,四川队一度13比10领先,但是楚金玲自己扣球成功后,前去发球,在她的发球轮次辽宁队连续得到了6分。胡进说:“对手还是比我们的实力强,自己打球不上分,信心自然受到了影响。被辽宁队连续得分,人家甚至一个轮换都没打完就结束了,还是最后阶段打得压力太大了。”

辽宁队的老帅岳金库说:“今天的比赛我们打得比较艰苦,应该向四川队学习,四川队在一开始打得更开一些,我们的队员场上比较紧张,控防不好,一度落后。不过在前几场我们都是开始落后再扳回来的,所以这应该是个好的方面吧。”

辽宁队的队长刘婷婷在赛后评价比赛的时候说:“四川队在一开始打得很有冲击力,给我们造成了压力,不过我们在第三局开始调整好了自己的状态,坚持了下来。四川队是强队,攻防都很有特点,也很均衡。不过今天的胜利不能代表今后,我们还会一场一场去拼的。”(周超)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周超   编辑: 罗孔富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