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丹:全运许多选手实力强 国内比赛才是最难打
2009年10月10日 16:53新华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新华网青岛10月9日体育专电(记者胡星、贾文军) 拥有北京奥运会男单冠军,十运会男单冠军等众多炫目荣誉的林丹在第十一届全运会羽毛球男团赛中表示,因为许多选手的实力都很强,国内的比赛最难打。

代表解放军队出战的林丹在8日和9日的团体赛中均以2:0的比分战胜了香港队的黄勇棋和广东队的吴云勇,但是他对解放军队的前景并不看好。他说:“我们整体实力不强,今天广东队比赛中有所保留。”

林丹说,卫冕全运会男单冠军的道路很艰难,各队都有实力很强的单打队员,并且彼此都很熟悉,特别是陈金和鲍春来对自己构成了比较大的威胁,“每一个人都是最强的对手,只有一步一步去拼。”

四年一届的全运会云集了国内几乎所有的羽毛球高手,林丹、鲍春来、陈金,以及王琳、周蜜、谢杏芳、王仪涵等大腕均悉数亮相,像陈郁这样已经成为教练的羽坛名将也身披战袍出征全运,全运会羽毛球赛场星光闪耀。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胡星、贾文军   编辑: 罗孔富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