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羽球遭遇流感突袭 主力缺阵男女团无缘四强
2009年10月10日 16:54华奥星空 】 【打印共有评论0

华奥星空青岛10月10日电(记者 李旭)主场作战,但山东队并没有得到好运气的眷顾。一场突然而至的流感,让山东女队失去了竞争4强的机会。

第十一届全运会羽毛球团体赛比赛进入小组赛最后一天,但这却是山东女队头号主力马晋第一次在家乡父老面前亮相,结果她和王思韵的组合还以1-2输给了无甚名气的福建选手蔡佳妮/黄东萍。

“手、脚都没劲,最后一个球发球失误,实在不是紧张之类,而是手上没有力气。”马晋苦笑道。在混合区接受采访,感觉马晋连说话都有费上很大力气,汗水不断从她的额头上流下来。原来,就在开赛前两天,马晋忽然患上了感冒,还发烧,刚刚在昨天退烧。缺少了头号主力,山东队在前两场小组赛里表现不佳,已经无缘四强。

“已经好几天没有碰球了,今天原本是想来训练找找手感的。教练觉得那还不如上场,通过比赛来找找感觉,于是就上场了。”马晋表示,现在感冒基本恢复得差不多,“希望能在单项上有好的表现吧。”

其实山东队里受到感冒困扰的不仅仅是马晋,还包括男队的主力李田和邱子瀚。缺少了顶梁柱,主场作战的山东男女队都已经提前无缘本届全运会的四强。

主力   四强   马晋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李旭   编辑: 罗孔富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