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羽球国手亮相全运会 林丹宣誓公平竞争
2009年10月10日 17:36央视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林丹宣誓公平竞争

2009年10月8日上午9点,第十一届全运会羽毛球比赛在青岛钻石体育馆正式开打,在为期11天的比赛中将产 生男女团体、男女单打、男女双打以及混双共7枚金牌。作为国内最高水平的羽毛球赛事,本次比赛吸引了林丹、陈金、鲍春来、蔡赟、付海峰、于洋、谢 杏芳等众多奥运冠军、世界冠军。中午结束的女子团体赛第一轮,在羽毛球女子团体赛第一轮的一场比赛中,李雯以2比1战胜解放军队选手李雪芮,最终湖北队以3比1战胜解放军队。浙江队以3比1战胜中国香港队 ,山东队以0比3负于上海队。中国香港队1比3负于浙江队。广东胜福建。

林丹

腾讯体育讯 2009年10月8日上午9点,第十一届全运会羽毛球比赛在青岛钻石体育馆正式开打,在为期11天的比赛中将产 生男女团体、男女单打、男女双打以及混双共7枚金牌。作为国内最高水平的羽毛球赛事,本次比赛吸引了林丹、陈金、鲍春来、蔡赟、付海峰、于洋、谢 杏芳等众多奥运冠军、世界冠军。中午结束的女子团体赛第一轮,在羽毛球女子团体赛第一轮的一场比赛中,李雯以2比1战胜解放军队选手李雪芮,最终湖北队以3比1战胜解放军队。浙江队以3比1战胜中国香港队 ,山东队以0比3负于上海队。中国香港队1比3负于浙江队。广东胜福建。

谢杏芳参加开幕式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李岩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