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小德海边大婚莎娃穆雷出席 独家照片500万售出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波黑波德戈里察7月9日体育专电综合国际媒体报道,塞尔维亚网球名将诺瓦克·德约科维奇的世俗婚礼于9日如期举行。 ,据法新社报道,德约科维奇和经历了恋爱长跑的女友耶莱娜·里斯蒂奇于9日在亚得里亚海

新华社波黑波德戈里察7月9日体育专电综合国际媒体报道,塞尔维亚网球名将诺瓦克·德约科维奇的世俗婚礼于9日如期举行。

据法新社报道,德约科维奇和经历了恋爱长跑的女友耶莱娜·里斯蒂奇于9日在亚得里亚海边度假胜地举行了世俗婚礼。

宗教仪式婚礼将在世俗婚礼的两天后举行,届时只有双方家人和亲密的朋友出席。

黑山当地媒体报道说,两人8日乘坐私人飞机降落到黑山,很多家人等在那里迎接。新娘已经怀孕,可能在今年晚些时候迎来他们的第一个孩子。

据贝尔格莱德当地媒体报道,圣斯特凡度假区的工作人员签署了保密条款,不向外界透露任何有关婚礼的细节。他们也不能携带相机,手机等上岛。

据报道,德约科维奇邀请了140位嘉宾,包括他的教练鲍里斯·贝克尔和马里安·瓦伊达,网坛名将莎拉波娃和安迪·穆雷。预计婚礼将花费50万欧元。

英国的《哈罗(Hello)》杂志据称付给德约科维奇50万欧元购买了婚礼图片的独家版权。德约科维奇称,他将把这笔钱捐给慈善事业。

德约科维奇在刚刚结束的温网男单比赛中击败费德勒,第二次取得该项赛事冠军后表示,“这是送给未婚妻和即将出世孩子的礼物,我可能暂时离开网球一段时间。”

圣斯特凡岛,占地1.24万平方米,地理位置偏僻,是亚得里亚海岸最奢华的旅游胜地。15世纪,小岛居民为抵抗陆地的土耳其士兵,建成了城堡式的村庄。土耳其帝国衰落后,这里变成了渔村。

二战结束后,渔民搬到了陆地。小岛逐渐演变成社会名流的度假胜地。许多国际影星如伊丽莎白·泰勒、理查德·巴顿、奥森·威尔斯、柯克·道格拉斯在上世纪六、七十年代经常光顾这里。(完)

[责任编辑:潘昊]

标签:德约科维奇 大婚 莎娃穆雷 500万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