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李娜小威莎娃确认参加武汉赛 奖金共计240万美元


来源:新华社

武汉网球公开赛外籍赛事总监法瑞斯17日在此间透露,在目前女子网球世界排名前10名的运动员中,已有8人确认参加今年9月19日至27日的武汉网球公开赛,这其中包括小威廉姆斯、李娜、科维托娃、莎拉波娃等。自7月21日上午10时起,公众就可登录武汉网球公开赛官方订票网站或拨打官方订票热线咨询订票。

新华社武汉7月17日体育专电(记者吴植、郑直)武汉网球公开赛外籍赛事总监法瑞斯17日在此间透露,在目前女子网球世界排名前10名的运动员中,已有8人确认参加今年9月19日至27日的武汉网球公开赛,这其中包括小威廉姆斯、李娜、科维托娃、莎拉波娃等。

在17日的武汉网球公开赛冠名赞助商签约仪式和票务启动仪式上,法瑞斯说,世界排名靠前的选手都期待到武汉参加这项世界女子网球协会(WTA)的顶级赛事,武汉方面经过一年的筹备,已能提供世界级的设施和优秀的赛事服务,同时武汉作为李娜的家乡,也将使武汉网球公开赛颇具独特性,相信武汉网球公开赛元年将一鸣惊人。

比赛运营方武汉体育发展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易国庆说,武汉光谷国际网球中心一期工程已基本完工,一个5000座的中央球馆、一个3000座的球馆和若干室外场地将完全满足今年比赛的需要。明年6月底,备受瞩目的1.5万座主场馆“旋风球场”也将完工,届时光谷国际网球中心的空间规模将进一步优化。

武汉网球公开赛是继北京中网、上海大师赛之后,中国国内级别最高的网球赛事,从2014年至2028年每年9月举行。今年的比赛将汇集45个国家和地区近120名职业网球运动员,奖金总额240万美元,冠军积分900分。(完)

[责任编辑:魏晓青]

标签:武汉网球公开赛 李娜 小威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