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乔丹不介意詹姆斯穿回23号:我并不占有这个号码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7月29日消息,来自ESPN的报道称,1天前勒布朗-詹姆斯通过个人社交网络正式宣布穿回23号球衣。”  布鲁萨德得到线报,在向外界宣布穿回23号之前,詹姆斯并没有联系过乔丹。

詹姆斯穿回23号球衣

相关推荐:詹姆斯23号故事续集开拍 曾号召23号退役如今食言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9日消息,据ESPN报道,昨天勒布朗-詹姆斯通过个人社交网络正式宣布穿回23号球衣。当地时间周一上午,“篮球之神”迈克尔-乔丹通过短信告知ESPN著名记者克里斯-布鲁萨德,他对詹姆斯穿回23号并不介意。“我无所谓,”乔丹表示,“老实说,我并不占有这个号码。”

乔丹不只是NBA史上最伟大球员之一,也是目前山猫队老板。在“飞人”传奇职业生涯中,他一直都身穿23号球衣。而詹姆斯在自己童年时一直将乔丹视作偶像,在LBJ第一次效力骑士队的7年时间里,他身穿的球衣号码就是23号。不过4年前离开克利夫兰并加盟热火队之后,詹姆斯将球衣号码更改为6号。当时,詹姆斯表示这么做是为了表达对乔丹的尊重和敬意。詹姆斯曾表示,他认为所有球员都应该放弃23号。

詹姆斯在2010年3月这样说道:“我认为如果没有乔丹在前面为我们打下基础,也就没有现在的詹姆斯、科比和韦德。如果你看到23号,自然会想到乔丹。如果你看到球员在空中飞翔扣篮以及投进制胜球,你也会想到乔丹。所以在我看来,乔丹所取得的成就不仅仅只局限于进入名人堂。他现在没有成为NBA的商标,所以我们必须得想点别的办法以表达对他的尊重。我觉得其他球员不应该再穿23号!”

今夏跳出合同成为完全自由球员后,詹姆斯通过《体育画报》正式宣布重返骑士队。他曾通过个人社交网络询问广大网友的意见,当时詹姆斯写道,“6号还是23号呢?......”而在当地时间上周日,詹姆斯做出终极决定,穿回23号。他在个人社交网络上写道,“23号,就是它了!选择回归是正确的!2*3=6,所以我们仍是6号家族。#家乡球队#为伟大而奋斗。”

布鲁萨德得到线报,在向外界宣布穿回23号之前,詹姆斯并没有联系过乔丹。

在詹姆斯宣布重回克利夫兰之后,骑士队14-15赛季套票已销售一空。詹姆斯与骑士队签订了一份为期两年总价值4210万美元的顶薪合同,其中明年夏天詹姆斯有权跳出合同再度成为完全自由球员。

[责任编辑:陈铖]

标签:乔丹 詹姆斯 23号球衣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