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9日开庭李昕本人不出席 媒曝篮协从未进行调解


来源:新京报

(记者田欣欣)今日上午,李昕诉浙江稠州篮球俱乐部合同纠纷一案将在杭州西湖区劳动仲裁庭开庭。但据记者了解,中国篮协并未对李昕和俱乐部的纠纷进行调解,双方也从未坐到一起沟通过。

新京报讯 (记者田欣欣)今日上午,李昕诉浙江稠州篮球俱乐部合同纠纷一案将在杭州西湖区劳动仲裁庭开庭。李昕已于昨日抵达杭州,与她的律师做最后的沟通,浙江方面昨日下午也召开会议商讨应对策略。李昕昨晚告诉新京报记者,她本人并不会出庭,所有事情委托律师全权代理。

作为主管部门,篮管中心运动管理部负责人叶庆辉日前接受新京报记者采访时表示,涉及法律问题需要当事双方去解决。作为联赛主管部门,篮管中心的这种态度备受指责。

昨日,某门户网站上一条题为《篮协:不是不管李昕打官司 已经调解但没有成功》的消息称:李昕曾于5月26日给中国篮协发了一份有关浙江女篮违约的申诉,后来中国篮协又让浙江女篮方面做了一份情况说明,篮协还做了调解工作,但并没有成功。该消息称,这属于合同争议,裁决权在法院,因而中国篮协只能尽力从中调解。

但据记者了解,中国篮协并未对李昕和俱乐部的纠纷进行调解,双方也从未坐到一起沟通过。

[责任编辑:陈铖]

标签:李昕 篮协 浙江女篮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