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斯特林或将再上诉 NBA官方:期待交易尽快完成


来源:虎扑

北京时间7月29日,快船老板唐纳德-斯特林针对自己妻子谢林-斯特林的起诉已经有了结果,法官判定谢莉-斯特林胜诉。NBA就法院今天的裁决发表了声明:“我们很高兴法庭确定了谢莉-斯特林将洛杉矶快船队出售给史蒂夫-鲍尔默的权利。我们期待能够尽快完成交易。”

北京时间7月29日,快船老板唐纳德-斯特林针对自己妻子谢林-斯特林的起诉已经有了结果,法官判定谢莉-斯特林胜诉。

NBA就法院今天的裁决发表了声明:“我们很高兴法庭确定了谢莉-斯特林将洛杉矶快船队出售给史蒂夫-鲍尔默的权利。我们期待能够尽快完成交易。”

谢莉-斯特林之前与微软前总裁鲍尔默达成协议,用20亿美元的价格出售球队。斯特林要求冻结快船20亿美元的出售案,同时指控他的妻子谢莉-斯特林、联盟官方、联盟总裁萧华和快船队。

当被问到斯特林是否会再次上诉,谢莉说:“我确定他会的。”律师Pierce O'Donnell表示,他希望交易能在8月15日之前结束。

[责任编辑:何觅之]

标签:斯特林 快船 NBA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