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球员现场作证:李昕打骂球员 大力拍头踢屁股


来源:凤凰体育

00
北京时间7月29日,李昕状告稠州银行提前解除合同事件,今天上午9点30分在杭州市西湖区劳动人事争议仲裁委运会进行开庭仲裁。李昕本人未出庭,由代理律师全权处理。其中,浙江球员证实李昕在训练中有打骂球员的情况。
北京时间7月29日,李昕状告稠州银行提前解除合同事件,今天上午9点30分在杭州市西湖区劳动人事争议仲[详细]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9日,李昕状告稠州银行提前解除合同事件,今天上午9点30分在杭州市西湖区劳动人事争议仲裁委运会进行开庭仲裁。李昕本人未出庭,由代理律师全权处理。其中,有浙江球员证实李昕在训练中有打骂球员的情况。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9日,李昕状告稠州银行提前解除合同事件,今天上午9点30分在杭州西湖区劳动人事争议仲裁委运会进行开庭仲裁。李昕本人未出庭,由代理律师全权处理。其中,浙江球员证实李昕在训练中有打骂球员的情况。

据钱江日报记者楼栋、曹林波报道,双方在庭上就罢训、未夺冠、训练中打骂队员等情况进行辩论。

庭上,在李昕代理人的补充举证后,李昕方面认为对其罢训事件无责任,俱乐部方面认为罢训事件对球队成绩产生影响。

对于上赛季未夺冠的原因,李昕方面根据媒体分析认为女篮未夺冠原因很多,俱乐部方面认为李昕导致罢训事件加上联赛战术失误,直接导致没有夺冠。

而对于李昕未向俱乐部及时请假违反劳动纪律的问题,李昕方面出示向总经理但琪请假赴美培训的微信证据,俱乐部方面认为微信证据真实性存疑,并且请假形式非正式请假。

在罢训事件上,俱乐部承认当初罢训后公告有不实。李昕方面认为罢训事件后俱乐部发布公告表示李昕无过错,俱乐部方面表示当时为保证联赛才发此公告,内容有不实。 

球员作证李昕在训练中有打骂情况。俱乐部球员裴悦出席作证在训练中,李昕因其表现不佳,对其和其他球员打耳光,过于严格。李昕方面认为该球员为陪练,没有参加联赛,并且李昕工作认真负责。

稠州银行女篮一队球员张王来继续作证表示李昕在联赛期间有一次打人的情况,平时有大力拍头踢屁股的现象。

据悉,目前,双方的庭审仍在继续进行。

[责任编辑:何觅之]

标签:李昕 浙江 稠州银行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