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专家:没有巨星愿跟魔登联手 谁都不喜欢当配角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北京时间7月30日,美国《看台体育》专家里克-布彻日前评价了哈登的基石配角论,并且直言不会有巨星愿意跟魔兽和哈登联手。 最近,哈登去了一趟菲律宾。在岛国,哈登受到了热烈欢迎,万千球迷膜拜。就

凤凰体育讯北京时间7月30日,美国《看台体育》专家里克-布彻日前评价了哈登的基石配角论,并且直言不会有巨星愿意跟魔兽和哈登联手。

最近,哈登去了一趟菲律宾。在岛国,哈登受到了热烈欢迎,万千球迷膜拜。就在接受《菲律宾星报》采访时,兴奋的哈登抛出了基石配角论,“德怀特(魔兽)和我是球队的基石,其他队友只是角色球员。”此言一出,立刻在大洋彼岸的美国掀起了争论热潮。

布彻就评论到,这就是为什么没有巨星愿意跟魔兽和哈登联手的原因所在,没有人会愿意在他们的身边当配角。今夏,詹姆斯、甜瓜和波什,统统都远离火箭。詹姆斯的经纪人甚至都懒得跟莫雷见面,甜瓜到访休斯敦也是匆匆走了个过场,至于波什,最后一刻他意识到了在热火他能当老大,在火箭不行。

布彻认为,要想真正成为一支球队的领袖,需要的是更谦卑的态度。詹姆斯带领热火完成了两连冠,但他从来都没说,这是他一人的球队,或者只是三巨头的球队。一支强大的团队,任何一份子都是不可或缺的。只有这样的球队,才能真正走向总冠军,就像火箭同区的圣安东尼奥马刺。

现在的火箭缺少真正的领袖,布彻建议到,下赛季魔兽和哈登更要学会如何帮助身边的队友变得更强,这才是更大的命题。上赛季,魔兽已经证明了自己能找回最佳状态,哈登也成为了联盟数一数二的得分后卫,可是,两人无一例外都没能帮助队友变得更强。特别是哈登,他过于粘球的进攻方式,对球队反倒是一种伤害。要想让队友变得更强,第一步就是魔登组合需要真正合体。上赛季,我们很少能看到哈登和魔兽之间漂亮的传切配合,下赛季这样的配合需要变得更加频繁。

布彻最后指出了这支火箭存在的另一大问题,那就是缺乏有经验的老兵。但他也担忧,不知道哈登的那番配角论调,会不会影响那些物美价廉的老兵来投。

(艾斯)

[责任编辑:潘昊]

标签:哈登 巨星 配角 火箭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