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火箭休赛期誓组三巨头 目标锁定两大强力控卫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1日消息,据《SWR》报道,休斯顿火箭在休赛期追逐安东尼、詹姆斯、波什等大牌的操作并未能给他们带来一位顶级巨星,反而损失了帕森斯、林书豪、阿西克等中坚力量;但是,有消息称,火箭仍然不死心,在休赛期开始追逐隆多、德拉季奇组建三巨头。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1日消息,据《SWR》报道,休斯顿火箭在休赛期追逐安东尼、詹姆斯、波什等大牌的操作并未能给他们带来一位顶级巨星,反而损失了帕森斯、林书豪、阿西克等中坚力量;但是,有消息称,火箭仍然不死心,在休赛期开始追逐隆多、德拉季奇组建三巨头。

现在看来,火箭在休赛期进行补强之心还没有死。他们现在把目标放在一号位上,瞄准了隆多和德拉季奇,希望与詹姆斯-哈登、德怀特-霍华德一起组成三巨头。这一消息也得到了ESPN记者马克-斯坦因的证实。

火箭上赛季的进攻很棒,场均得分是联盟第2,但防守就不行了,场均失分位列联盟第23位。球队在休赛期引入阿里扎,对防守是有一定帮助的,他被视为一名王牌外线铁闸,但阿里扎并不是一个明星球员,难以和哈登霍华德并驾齐驱。

上赛季火箭场均助攻排名联盟第18位,现在林书豪走了,贝弗利相较林书豪有一定差距,而火箭也不能再让詹姆斯-哈登成为球队的助攻王了,哈登是得分手,他场均要得到25分,下赛季肯定还是要把主要精力放在得分上,所以火箭需要一位真正的控卫。

其实,上赛季火箭就有意拿下隆多,也几乎做到了,但最终因为对火箭的筹码不满意,凯尔特人终止了交易。今年,隆多即将成为自由球员,他的第一需求是赢得胜利,凯尔特人目前不具备这个能力,但丹尼-安吉可能会说服隆多。

对于曾经的旧将德拉季奇,自上赛季在太阳打出精彩表现后,身价也随之上涨,太阳也不可能轻易放走这位纳什接班人。现在火箭向再度引进“小纳什”的难度不小,年轻潜力球员和选秀权是必不可少的,但对于德拉季奇的身价来说,这个付出也是值得的。

[责任编辑:何觅之]

标签:三巨头 火箭 隆多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