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超-朴钟佑献圆月弯刀王晓龙两球 富力5-1大胜辽足


来源:凤凰体育

00
2014年7月31日,辽宁省辽阳市,2014中超第17轮,广州富力5-1辽宁宏运,依旧稳居积分榜前三。上半场朴钟佑,王晓龙为富力建功,奥格布回一球,下半场王晓龙,哈默德,阿隆锦上添花。
2014年7月31日,辽宁省辽阳市,2014中超第17轮,广州富力5-1辽宁宏运,依旧稳居积分榜前三。上半场朴[详细]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1日19点30分,2014赛季中超联赛第17轮展开一场较量,由积分榜排名倒数第三的辽宁宏运在主场迎战正数第三的广州富力,最终富力在客场5-1大胜辽宁,依旧稳居积分榜前三。上半

中超第17轮-辽宁宏运1-5广州富力集锦 

点击查看全场集锦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1日19点30分,2014赛季中超联赛第17轮展开一场较量,由积分榜排名倒数第三的辽宁宏运在主场迎战正数第三的广州富力,最终富力在客场5-1大胜辽宁,依旧稳居积分榜前三。上半场朴钟佑,王晓龙为富力建功,丘卡扳回一球,下半场王晓龙,哈默德,阿隆锦上添花。

富力此前高居积分榜第三,但他们在上一轮联赛中负于天津泰达,也让上港队缩小了比分,此战富力势在拿下三分。而辽宁则位居积分榜倒数第三,球队一直身处降级区边缘,他们也急需一场胜利来提升球队士气。人员方面,富力的哈默德出任单箭头,辽宁的耶夫蒂奇,詹姆斯均首发出场。

比赛刚开始,辽宁就获得一次极佳的破门机会,从恒大租借而来的小将杨超声右路传中,丘卡门前摆渡到后点,张野的一脚抽射高出了横梁。比赛开局阶段,双方的攻防节奏较快,两队的反击都很有威胁。第18分钟,哈默德禁区弧右脚扣过防守队员后,左脚大力施射,球稍稍高出了横梁。

第21分钟,富力打出一次精妙配合,王晓龙送出直塞,哈默德心领神会摆脱后卫后一脚低射,门将张鹭倒地把球挡出。随后辽宁组织反击,肇俊哲斜左路,詹姆斯突破至禁区后一脚爆射,球被张世昌奋力扑出。

第25分钟,王晓龙突破造成辽宁队犯规,富力在前场获得了一个位置极佳的任意球。朴钟佑主罚,皮球绕过人墙阿后划出一道美妙弧线,直接旋进了球门的右上死角,1-0,广州富力取得领先。第28分钟,富力再进一球。姜宁右路准确传中,张鹭赶在哈默德之前把球击出,王晓龙随后一脚低射,王亮在门线把球踢出,王晓龙跟上再补射,2-0。

第36分钟,富力再出打出反击。姜宁外围突施冷箭,张鹭奋力挡出,之后皮球又到朴钟佑的脚下,随即一脚大力轰门球偏出左侧立柱。第40分钟,辽宁扳回一球。王亮长传把球送进禁区,富力门将张世昌出击失误,丘卡跟上后一脚推射破门,2-1。上半场结束,富力暂时以2-1领先。

下半场易边再战,米切尔替补杨善平出场。第49分钟,哈默德禁区外远射,张鹭把球扑住。第55分钟,耶夫蒂奇被胡延强换下。第57分钟,张远禁区拿球,在晃动后打门,球踢疵后偏出右立柱。一分钟后,辽宁的张野接杨超声传球后一脚远射,张世昌把球扑出。第59分钟,常飞亚替下张远。第62分钟,哈默德主罚的任意球直接高出了球门。

第64分钟,姜志鹏铲倒胡延强吃到黄牌。之后詹姆斯禁区左侧45度传中,丘卡门前甩头攻门,张世昌双手把球挡出。第71分钟,富力再下一城。常飞亚右路横传,王晓龙在后点停球后闪开角度推射球门远角,3-1。

第79分钟,阿隆换下达维。第80分钟,富力打出精彩反击。哈默德一路长途奔袭,在连续晃过两名后卫和门将后打空门得手,4-1。第85分钟,张野送出直塞,丘卡单刀把球打进,但边裁举旗示意越位在先进球无效。第86分钟,富力锁定胜局。阿隆在禁区接到长传后,晃开门将后低射破门,5-1。最终双方都没能再改写比分,富力取得一场大胜。

辽宁宏运(4-2-3-1):1-张鹭/22-王亮、5-杨善平(45’米切尔)、27-王博、11-郑涛/26-杨超声、8-张野/9-肇俊哲、12-詹姆斯、38-邱卡/21-耶夫蒂奇(55’胡延强)

广州富力(4-2-3-1):12-张世昌/11-姜至鹏、5-张耀坤、15-张贤秀、20-唐淼/18-张远(59’常飞亚)、8-朴钟佑/10-达维(79’阿隆)、19-王晓龙、7-姜宁/9-哈默德

(AI)

[责任编辑:孙放]

标签:中超 广州富力 辽宁宏运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