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强悍!新晋锋霸2场3球状态奇佳 辽足100万捡到宝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辽宁宏运和广州富力在中超第17轮比赛中碰面,尽管两支球队本赛季的状态和战绩差别不小,但是这丝毫不影响比赛的精彩程度。二次转会加盟来到球队的前锋丘卡本场比赛又为辽足建功,下半场一个进球还遭到

新晋锋霸2场3球状态奇佳

凤凰体育讯 辽宁宏运和广州富力在中超第17轮比赛中碰面,尽管两支球队本赛季的状态和战绩差别不小,但是这丝毫不影响比赛的精彩程度。二次转会加盟来到球队的前锋丘卡本场比赛又为辽足建功,下半场一个进球还遭到误判,不过怎奈球队实力逊色不少,最终1-5败下阵来。

今年夏天中超二次转会,辽宁宏运官方宣布签下了来自罗马尼亚克卢日队的尼日利亚籍球员丘卡,罗马利亚当地媒体爆料称,辽足仅仅花费了100万欧元就将这位球员得到。数据显示,在2013-2014赛季罗马尼亚甲级联赛中,他出场26次,贡献6个进球和4次助攻,是队内的最佳射手。

来到中超丘卡没有显示出不少外援那样的水土不服,他在代表球队出战的第一场中超比赛就取得进球。上一轮球队面对上海上港,他上下半场各进一球,帮助球队最终拿到一场平局。赛后球队也队他的表现非常满意,他们表示,选择丘卡是因为他的综合实力非常强,而且和詹姆斯也是很好的互补。

丘卡在自己第二场中超联赛中延续了之前良好的进球状态,本场比赛再为球队贡献一粒进球。上半场前30分钟,辽宁宏运主场已经两球落后,丘卡及时站出来帮助球队扳回一城,第41分钟,富力队禁区一片混乱,丘卡抓住机会冷静施射将球打进。进球之后他也展现了一位优秀球员应有的素质,他没有过多庆祝,而是招呼队友赶快开球,争取一鼓作气扳平比分。

上半场比赛取得进球,下半场比赛他也没有松懈,一次次的努力为球队争取进球。第65分钟,又是辽足两个外援之间的配合,詹姆斯左边路传中,丘卡禁区内的头球非常有力,但是无奈角度太正,被对方门将得到,丘卡在错过这次机会之后也显得非常懊悔。第86分钟,丘卡的绝妙进球遭到越位误判,而球队1分钟后则再遭重创,阿隆的进球将比分定格在5-1。

2场比赛就为球队打进3球,丘卡的状态出奇的好,辽足花费100万欧元可谓捡到了一块宝,要知道恒大花费500万欧元引进了吉拉迪诺,但是吉拉迪诺两场中超都没有进球。不过目前摆在丘卡和辽宁宏运队面前最现实的问题还是如何止住连续不胜的尴尬,因为他们已经连续5轮无法获得胜利了。

(NATE)

[责任编辑:孙放]

标签:辽宁宏运 中超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