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韩国国脚献圆月弯刀破门 轰加盟富力后处子球


来源:凤凰体育

00
2014年7月31日,辽宁省辽阳市,2014中超第17轮,广州富力5-1辽宁宏运,依旧稳居积分榜前三。上半场朴钟佑,王晓龙为富力建功,奥格布回一球,下半场王晓龙,哈默德,阿隆锦上添花。
2014年7月31日,辽宁省辽阳市,2014中超第17轮,广州富力5-1辽宁宏运,依旧稳居积分榜前三。上半场朴[详细]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1日晚,2014中超联赛第17轮,辽宁宏运主场迎来广州富力的挑战。最终客场作战的富力5-1狂胜对手,打开胜利之门的正是代表韩国队参加了世界杯的朴钟佑,韩国国脚用一脚精彩绝伦的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1日晚,2014中超联赛第17轮,辽宁宏运主场迎来广州富力的挑战。最终客场作战的富力5-1狂胜对手,打开胜利之门的正是代表韩国队参加了世界杯的朴钟佑,韩国国脚用一脚精彩绝伦的任意球世界波打破比赛僵局,这粒进球也是他加盟富力后的首粒进球。

巴西世界杯上,韩国队表现不尽如人意,小组即遭淘汰,朴钟佑毫无疑问是比较郁闷的人,中超效力的球员有3人入选韩国国家队,其中金英权是主力,河大成因为伤病错过比赛,朴钟佑则是死死被摁在替补席上,眼睁睁地看着球队被淘汰出局。

世界杯前,朴钟佑表示梦想在世界杯出场,但他并未如愿,回到中超后,朴钟佑将全部精力投身到了富力队的比赛中,上一轮他就完成了一次助攻,本赛季在富力已4次送出助攻,但可惜还没能取得进球。

此番对阵辽足,朴钟佑最高光的时候出现在第25分钟,王晓龙突破到禁区前,杨善平铲球犯规了,富力拿到一个位置不错的任意球机会,朴钟佑站在球前,他射出的皮球旋转极大,越过人墙后直入球门死角,对方门将尽管做好了充足的准备,但依然鞭长莫及,富力队客场1-0领先。

这是一脚精彩绝伦的世界波。凭借此球,朴钟佑终于打入加盟富力后的处子球。此后朴钟佑的发挥渐入佳境。第37分钟,姜宁射门被张鹭扑出,外围朴钟佑远射稍稍偏出。易边再战,朴钟佑依然对进球充满着渴望,第63分钟,王晓龙到禁区前被张野撞倒,面对这次绝佳任意球机会,哈默德在与朴钟佑交谈后自己选择射门,这也让朴钟佑稍感不满。

除了2次射门,朴钟佑还送出3次关键球,同时还有5次犯规,在攻防方面都有不错的贡献,5-1大胜对手,这位韩国国脚当立一大功。

(艾马)

[责任编辑:孙放]

标签:朴钟佑 广州富力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