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建业锋无力成保级最大障碍 最贵外援至今0球成水货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最近两场比赛,此前状态出色的肖智陷入沉寂,而建业也仿佛一下失去了进攻感觉,0-1负于恒大后,建业在今天的主场比赛中0-0战平亚泰。如今,锋无力已经成为了建业保级的最大障碍,17场比赛,建业

凤凰体育讯 最近两场比赛,此前状态出色的肖智陷入沉寂,而建业也仿佛一下失去了进攻感觉,0-1负于恒大后,建业在今天的主场比赛中0-0战平亚泰。如今,锋无力已经成为了建业保级的最大障碍,17场比赛,建业只打进14球,只比申鑫多1球。更让人失望的是,建业史上的最贵引援马科斯至今无进球,已经彻底沦为水货和笑柄。

下半程开始后,依靠着肖智的大发神威,建业在足协杯和中超比赛中连胜3场,其中在主场还击败了国安、恒大这样的强队,而肖智3场比赛打进6球,他的突然爆发掩盖了建业的锋无力。但最近两场比赛,替补出场的肖智神奇不在,建业在进攻端的乏力暴露无力。

全场比赛,建业只有6脚射门,命中门框范围内的射门只有1脚。17轮联赛过后,建业只打进14球,仅比进球数最少的申鑫多1球。

此外,建业本赛季的外援发挥让人失望。本赛季,建业引进了上赛季为巴甲豪门博塔弗戈贡献了19个进球的高中锋拉斐尔-马科斯,据悉转会费高达600万美元,成为了建业队史上的最贵外援。但至今代表建业在中超中出场9次,马科斯颗粒无收,只有1次助攻。

当然,建业另两位外援前锋的表现也好不到拿哪去,拉斐尔出场12次只有1球紧张,而约翰逊出场17次只打进3球。毫不夸张的说,正是外援的乏力,才让本赛季建业的进攻让人大失所望。

在其他各队纷纷调整外援的情况下,建业也没有对外援人选做出调整,目前,建业与辽足同积15分排名倒数第三,而倒数第一的毅腾也已经有11分。赛季进入这个阶段,保级大战的竞争越来越激烈,而对于锋无力的建业来说,保级之路难言轻松。

(周凯)

[责任编辑:孙放]

标签:河南建业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