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科比单挑打爆中国球迷 美媒:毫无怜悯之心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北京时间8月1日,科比又一次驾临中国,这一次依然是万人空巷,飞侠再次感受到了中国球迷的疯狂热情。不过,一到场上,科比立刻又成了那名斗士,即便眼前的对手正是狂热喜欢他的球迷。 科比中国行的第一

凤凰体育讯北京时间8月1日,科比又一次驾临中国,这一次依然是万人空巷,飞侠再次感受到了中国球迷的疯狂热情。不过,一到场上,科比立刻又成了那名斗士,即便眼前的对手正是狂热喜欢他的球迷。

科比中国行的第一战来到了上海,又是凌晨四点,科比开始了他的炼狱特训。不过,这次训练的对象是赞助商选拔的一批小球员,这些小球员来自两岸三地,都怀有一颗篮球的梦想,当然也都喜欢科比。

训练结束之后,为了回馈现场狂热的球迷,科比跟小球员们开始轮流一挑一。一秒前,科比还是小球员们眼中和蔼的导师,一秒之后,黑曼巴归来,即便是跟自己的球迷单挑,科比的眼中依然充满了杀气。

美国的《看台体育》评论道,“面对那些没有多少取胜希望的对手,科比展示了漂亮的脚步移动,黑曼巴的冷血一点也没少。”招牌的翻身后仰跳投,篮下背打梦幻脚步戏耍球迷,连续交叉步突破球迷,一个急停,险些将球迷晃倒,即便是在三分线外,科比也没有放松,认真完成每一次进攻。《看台体育》感叹道,“毫无怜悯之心。”

不过,现场的球迷,包括跟他交手的小球员,则个个激动不已。球迷开心看到科比又能展示往日的精彩进攻表演,想想过去一个赛季,科比饱受伤病困扰,总共只打了六场比赛,湖人也陷入了历史最低谷。下赛季,科比期待王者归来。而今,他看起来也已经完全康复,飞侠重获健康身躯,无疑是科蜜最幸福的一件事。

(艾斯)

[责任编辑:潘昊]

标签:科比 打爆中国球迷 怜悯 美媒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