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曝阿森纳锁定今夏第5签 1600万购世界杯天才中场


来源:东方网

今夏,惯常动作迟缓的阿森纳一口气引进桑切斯,德布希,奥斯皮纳以及钱伯斯4大强援,成为转会市场最为活跃的英超队伍之一。根据哥伦比亚数家媒体的报道,金特罗已从其出生地哥伦比亚第二大城市麦德林飞往首都波哥大转机,随后就将奔赴目的地伦敦希斯罗机场。

胡安-金特罗

胡安-金特罗

金特罗攻破科特迪瓦大门

金特罗攻破科特迪瓦大门

今夏,惯常动作迟缓的阿森纳一口气引进桑切斯,德布希,奥斯皮纳以及钱伯斯4大强援,成为转会市场最为活跃的英超队伍之一。枪手的“疯狂”还在继续。最新消息显示,阿森纳的今夏第5笔签约已经锁定,哥伦比亚21岁中场指挥官胡安-金特罗有望登陆酋长球场。

根据哥伦比亚数家媒体的报道,金特罗已从其出生地哥伦比亚第二大城市麦德林飞往首都波哥大转机,随后就将奔赴目的地伦敦希斯罗机场。媒体还援引金特罗身边消息源称:“今天(当地时间周四),金特罗将奔赴英格兰与阿森纳签约,波尔图将得到2000万欧元(约合1600万英镑)的转会费。恭喜金特罗!”

然而,葡萄牙媒体的消息却与之完全相反。金特罗经纪人卡雷里在接受Mais Futebol采访时说:“波尔图从未说过要出售金特罗,当然,有来自西班牙和英格兰的俱乐部对他感兴趣,但若想让他离开,他们就必须支付全额解约金。”据悉,金特罗与波尔图签署的解约金高达4000万欧元(约合3200万英镑)。

在刚刚过去的巴西世界杯上,金特罗有过1次首发和2次替补的登场记录,并在与科特迪瓦的比赛中攻入一球。在担任BBC世界杯评球嘉宾时,费迪南德曾对金特罗大加赞赏:“我看了U20世界杯,哥伦比亚的金特罗非常出色,在整个英格兰你都找不出能想他那样拿球和分球的球员。”

上赛季,金特罗为波尔图出场22次,但其中仅有4场是作为首发。今年5月,波尔图宣布西班牙教头洛佩特奎接替老帅卡斯特罗成为球队新帅。

[责任编辑:江肖]

标签:阿森纳 金特罗 转会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