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俄罗斯田协再开罚单 竞走新秀涉药被取消欧锦赛金牌


来源:广州日报

北京时间昨天,俄罗斯田径协会再开罚单,取消男子竞走新秀叶梅尔亚诺夫在2010年欧洲田径锦标赛上获得的男子20公里竞走金牌。俄罗斯田径协会宣布对叶梅尔亚诺夫禁赛两年,而2010年欧锦赛男子20公里竞走的金牌递补给意大利运动员施瓦泽,不过,施瓦泽在2012年因为药检呈阳性已经宣布退役。

本报讯(记者许蓓) 北京时间昨天,俄罗斯田径协会再开罚单,取消男子竞走新秀叶梅尔亚诺夫在2010年欧洲田径锦标赛上获得的男子20公里竞走金牌。1990年出生的叶梅尔亚诺夫也是2011年大邱田径世锦赛男子20公里竞走的第5名。他在2010年7月26日被提取的样本经生物护照检测出现异常结果,而当年的欧锦赛是在该样本提取之后进行的。

俄罗斯田径协会宣布对叶梅尔亚诺夫禁赛两年,而2010年欧锦赛男子20公里竞走的金牌递补给意大利运动员施瓦泽,不过,施瓦泽在2012年因为药检呈阳性已经宣布退役。

[责任编辑:魏晓青]

标签:金牌 兴奋剂 俄罗斯竞走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