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NBA十大双人组:雷霆双子星登顶 魔登排第四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北京时间8月1日,曾几何时,双人组合是联盟的大势,乔丹和皮蓬共筑公牛王朝,0K也带来了湖人盛世。《看台体育》专家格兰特-休斯日前盘点了当今联盟的十大双人组,魔登排第四,雷霆双子星登顶。 1、

凤凰体育讯北京时间8月1日,曾几何时,双人组合是联盟的大势,乔丹和皮蓬共筑公牛王朝,0K也带来了湖人盛世。《看台体育》专家格兰特-休斯日前盘点了当今联盟的十大双人组,魔登排第四,雷霆双子星登顶。

1、杜兰特和威斯布鲁克

上赛季合计效率值:54.5

如果威少能保持健康,他跟杜兰特的组合绝对是联盟最恐怖的双人组。两人都拥有着令人称奇的天赋,而且两人都依然年轻。上赛季,杜兰特的效率值达到了29.8,威少的效率值也有24.7。两人都有着超强的得分能力,如果,在球权分配上更加合理,他们将不可阻挡。

2、保罗和格里芬

上赛季合计效率值:49.8

保罗和格里芬是联盟上赛季最好的空接组合,他们的效率值也都位居联盟前十。过去的一个赛季,格里芬已经成长为一名MVP级别的球员。不过,保罗或许还没意识到这一点,西区半决赛第5战,他希望一个人解决战斗,结果被雷霆完成不可思议逆转。因而,这成了困扰两人进一步提升的大课题。

3、邓肯和帕克

上赛季合计效率值:40.2

马刺的恐怖在于他们强大的团体,这一点程度上削弱了邓肯和帕克这对组合的作用。确实,跟前几季相比,帕克和邓肯的威力在削弱。因为,帕克不再是不可替代,伦纳德已经可以取代法国跑车。但放眼联盟,帕克和邓肯依然是联盟一对强大的组合,两人的挡拆足以写进教科书。

4、哈登和魔兽

上赛季合计效率值:44.8

不久前,哈登在菲律宾表示,火箭就是两个人的球队,他跟魔兽是这支球队的基石。确实,现在的火箭是围绕魔兽和哈登建队的,两人也都有着超强的得分能力。魔兽坐镇篮下,哈登统治后场。然而,两人还未让人看到真正的合体。

5、詹姆斯和欧文

上赛季合计效率值:49.4

这个夏天,骑士续约了欧文,詹姆斯转投了骑士,两个状元终于在克里夫兰实现了联手。全明星赛上,我们已经看到了欧文给皇帝送出的空接助攻。因而,可以想象接下来的一个赛季,两人也会有不错的化学反应。不过,两人过去的几个赛季,都是各自球队球权主要拥有者,如何分配球权,也是他们最大的挑战。

6、阿尔德里奇和利拉德

上赛季合计效率值:40.4

上赛季,开拓者的进攻效率高居联盟第五位,这一切都应该感谢利拉德和阿尔德里奇这对组合。两人都是场上一对一难以防住的球员,两人在进攻端的能力都可以排到联盟前五。不过,防守端的软肋成为这对组合进一步升级的最大绊脚石。

7、韦德和波什

上赛季合计效率值:41.0

三巨头已成为历史,下赛季的热火需要韦德和波什共同扛起。如今,他们需要习惯两人搭档的场景。只不过,上赛季,波什更经常的是跟詹姆斯搭档,新赛季,又老了一岁的韦德能否顶替詹姆斯的位置,还是疑问。不过,如果闪电侠能保持健康,可以期待他跟波什有机会组成东部令人畏惧的双人组。

8、库里和博古特

上赛季合计效率值:41.1

尽管博古特伤病不断,但勇士丝毫没有后悔用埃利斯换来澳洲状元。一个健康的博古特,让人看到了他跟库里之间的互补作用。博古特的防守是勇士不可或缺的,也是库里需要的。当他在场的时候,勇士的防守可以排进联盟前五。库里想更放心的进攻,需要博古特的防守做保障。

9、罗斯和诺阿

上赛季合计效率值:42.6

罗斯的伤病,让这对组合的威力始终无法真正发挥出来。罗斯已经接近两个赛季全报销,而诺阿也快熬到而立之年。不过,一个是联盟2010-11赛季的MVP,一个是上赛季的最佳防守球员。如果,他们能在未来几年保持健康,依然有机会报公牛带进总决赛,去争夺总冠军。

10、小加索尔和康利

上赛季合计效率值:38.2

尽管上赛季缺席了59场比赛,小加索尔依然是联盟顶尖防守球员,也是联盟最会传球的大个之一。康利上赛季迎来爆发一季,效率值达到了20.0,助攻率30.1%创造了生涯新高。康利已经成为西部可以排进前五的控卫,如果康利下赛季能进一步提升,灰熊有机会再创历史。

(艾斯)

[责任编辑:潘昊]

标签:NBA 美职篮 双人组 魔登 双子星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