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北京申办冬奥标识亮相 以“冬”为主体墨舞冬奥(图)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日,根据法制晚报微博消息,北京申办冬奥标识上午亮相。标识以中国书法——“冬”字为主体,将抽象的滑道、冰雪运动形态与书法巧妙结合,人书一体,天人合一;冬字下方亮点顺势融为2022,生动自然。标识既展现了冬季运动的活力与激情,更传递出中国文化的独特魅力。

北京申办冬奥标识亮相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日,根据法制晚报消息,北京申办冬奥标识上午亮相。标识以中国书法——“冬”字为主体,将抽象的滑道、冰雪运动形态与书法巧妙结合,人书一体,天人合一;冬字下方亮点顺势融为2022,生动自然。标识既展现了冬季运动的活力与激情,更传递出中国文化的独特魅力。

2013年11月3日,中国奥委会正式致函国际奥委会,提名北京市为2022年冬奥会申办城市,由北京市承办冰上项目的比赛,北京市延庆县和河北省张家口市崇礼县承办雪上项目的比赛。竞争城市还有挪威的奥斯陆和哈萨克斯坦的阿拉木图。

2015年1月7日,正式的候选城市提交相关文件及承诺书,接着国际奥委会评估委员会将进行实地考察。5月到6月间,评估委员会递呈报告,候选城市同时向奥委会各成员国做简报。2015年7月31日,在马来西亚吉隆坡举行的第127届国际奥委会全体大会上,选举产生2022年冬奥会的最终主办城市。

[责任编辑:魏晓青]

标签:冬奥 书法 冬奥标识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