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足协赴深人员:我们这个部门不是处理这种欠薪的部门


来源:华商晨报

昨日,记者联系到了两周前去深圳与队员沟通的足协人员之一陈永亮。他说:“我也听到了球员的一些声音,说我们不管这个事或是说我们去时态度强硬之类,我想说的是当时我们就是去了解情况,把球员的一些合同复印件、欠条复印件等文字的东西拿回来,因为我们这个部门并不是处理这种欠薪的部门。”

本报讯(华商晨报 华商网 记者崔宁宁)深足欠薪案走出了内部协商阶段,转入了法律层面,但对于讨薪的球员来说,想得到自己该得的薪水可能需要漫长的等待。

因为被相关部门相互推诿,深足球员在交涉无果后向劳动争议仲裁院递交了材料,据深足一位队员告诉记者,仲裁部门当时提出一个建议,即由于中国足球的管理机构中国足协有相应的仲裁机构,深圳市劳动争议仲裁部门建议先由中国足协的仲裁委员会对深足欠薪案进行行业仲裁,这个结果会对深足球员的申请诉求进入法律程序更为有利。此时,作为主管部门的中国足协为这件事做了什么?

昨日,记者联系到了两周前去深圳与队员沟通的足协人员之一陈永亮。他说:“我也听到了球员的一些声音,说我们不管这个事或是说我们去时态度强硬之类,我想说的是当时我们就是去了解情况,把球员的一些合同复印件、欠条复印件等文字的东西拿回来,因为我们这个部门并不是处理这种欠薪的部门,所以回北京后我们把材料形成文件,转报给处理这个事情的部门,足协并不像队员说的那样不管他们,什么事不都是有程序的吗?按程序办事,该怎么办我们都是有步骤的。”

在得知陈永亮的表态后,这位深足球员表示,球员只希望中国足协能保护运动员的合法利益,同时希望投资人能保证他们的正常生活。“我们现在已经做得够职业了,比赛也正常打着,训练也恢复正常,如果俱乐部支付不了欠我们的薪水的话,我们希望俱乐部能快点转让,让新的投资人接手球队。就是在如此困难的情况下,这两轮比赛我们也是打得尽心尽力,我们觉得以球员的配备加上主教练李毅的执教思路,我们会打出让球迷满意的结果。”

[责任编辑:张东阁]

标签:足协 欠薪 主教练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