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 > 图片 > 综合 > 正文

26岁柔术女孩走红 每周五场直播秀(/8)

2014-08-03 08:26 0人参与 0条评论

2014年8月1日,据英国《每日邮报》英国26岁女子詹妮弗·基斯(Jennifer Keith)堪称英国身体最柔软的女性,可将身体扭曲成各种形状,并表演诸多极端困难的动作。基斯曾前往世界许多地方表演,并出现在商业活动、音乐视频以及公共宣传活动中。在谈及自己的技能时,基斯说:“在孩童时代,我就是班级中身体最柔软的女孩。参加舞蹈班和体操班后,我很快就意识到自己的天赋。能人所不能很有趣,但我真不知道这种天赋来自哪里,我的亲戚都是医生。”

关键词: 柔术 女孩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