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 > 图片 > 足球 > 正文

马拉多纳新女友曝光 35岁金发浪女身材火爆(/4)

2014-08-03 10:48 0人参与 0条评论

马拉多纳的身边,永远都不缺少女人。最近几年中,马拉多纳似乎特别喜欢金发碧眼型的尤物。维罗妮卡为他生下了儿子迭戈-费尔南多,而此前一位女友罗西奥-奥利瓦更是比老马年轻了30岁。如今,马拉多纳又有了新女朋友,阿根廷八卦杂志将此人曝光。

关键词: 马拉多纳 新女友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