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步行者补强看上小科比 乔治受伤后阵容急需强援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4日,据RealGM报道,随着保罗-乔治的意外受伤,再加上兰斯-斯蒂芬森和埃文-特纳在今夏纷纷出走,印第安纳步行者队的侧翼深度令人堪忧。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4日,据RealGM报道,随着保罗-乔治的意外受伤,再加上兰斯-斯蒂芬森和埃文-特纳在今夏纷纷出走,印第安纳步行者队的侧翼深度令人堪忧。为了对这个位置进行及时的补充,步行者已经看上了有着“小科比”之称的马肖恩-布鲁克斯。

马肖恩-布鲁克斯是凯尔特人队在2011年的首轮新秀,但是在选秀大会当天就被交易到了当时的新泽西篮网队。职业生涯至今,布鲁克斯一共效力过4支不同的球队。上赛季中期,他被勇士队交易到了洛杉矶湖人队。常规赛中,他一共代表湖人出场18次,场均能得到6.4分,三分球命中率达到生涯最高的57.9%。

上月,马肖恩-布鲁克斯代表国王队参加了在拉斯维加斯举行的夏季联赛,7场比赛下来,他场均能得到10.1分,投篮命中率为53.1%。

过去这两年,马肖恩-布鲁克斯的表现无疑让人感到有些失望,因此他急需在球场上重新证明自己。

今年夏天,步行者阵中的两位侧翼摇摆人斯蒂芬森和特纳分别转投黄蜂和凯尔特人,再加上当家小前锋保罗-乔治在近日参加美国队集训时不幸遭遇重伤并可能下赛季报销,步行者的侧翼阵容深度令人担忧,而这也使得他们将目光转向了马肖恩-布鲁克斯。

另据RealGM得到的消息,目前国王以及另外一支东部的竞争球队已经开始和布鲁克斯方面展开了谈判。

[责任编辑:孙景波]

标签:布鲁克斯 小前锋 侧翼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