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帕克与女友悄悄完婚 续约马刺后再添一喜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4日,再所有人都在关注美国队集训的保罗-乔治伤退的时候,据美国TMZ网站报道,与圣安东尼奥马刺队正式续约了一份3年合同后的第二天,“法国跑车”就在圣城与相恋多年的女友艾克塞拉-弗朗辛悄悄完婚。

帕克签大合同后抱美人归

帕克与女友艾克塞拉-弗朗辛悄悄完婚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4日,再所有人都在关注美国队集训的保罗-乔治伤退的时候,据美国TMZ网站报道,与圣安东尼奥马刺队正式续约了一份3年合同后的第二天,“法国跑车”就在圣城与相恋多年的女友艾克塞拉-弗朗辛悄悄完婚。

据知情人士透露,帕克与弗朗辛举办了小型的婚礼仪式,只有家人和亲近的朋友才能参加。

2011年,当帕克与前妻伊娃-朗格利亚正式离婚之后,他就和身为女记者艾克塞拉-弗朗辛开始约会。今年4月,两人的爱情结晶诞生。

今年7月底,TMZ网站曾曝出过帕克在拉斯维加斯参加一场单身派对的消息,当时这位4届NBA总冠军成员的身边围绕着众多身着比基尼的热辣美女,看起来在泳池里玩得十分尽兴。

值得一提的是,帕克在8月2日刚刚与马刺续约了一份3年价值4330万美元的合同,这基本意味着他将在圣安东尼奥结束自己的NBA生涯。

在休赛期,帕克曾宣布不代表法国队参加世界杯的比赛,安心休息,准备下赛季的卫冕。

[责任编辑:何觅之]

标签:帕克 婚礼 马刺队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