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专家看好书豪搭档科比:NBA最恐怖进攻双人组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4日,《体育画报》湖人专家哈里-布尔登撰文分析了下赛季的湖人,他预言林书豪搭档科比,会成为联盟一对恐怖的后场进攻双人组。 在这个很多人看来湖人两手空空的夏天,林书豪算是球队最重

NBA最恐怖的进攻双人组诞生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4日,《体育画报》湖人专家哈里-布尔登撰文分析了下赛季的湖人,他预言林书豪搭档科比,会成为联盟一对恐怖的后场进攻双人组。

在这个很多人看来湖人两手空空的夏天,林书豪算是球队最重要的一笔引援了。过去4个赛季来,控卫一直是湖人的软肋。林书豪的到来,让人看到了湖人改善这一软肋的希望。林书豪不仅拥有已经得到证明的实力,也有发展的潜力。不过,现在也有个湖人球迷最想知道答案的问题,林书豪搭档科比会如何?

纸面上看,这对后场组合可以算是,湖人自2010年来最有天赋的一对后场搭档。在进攻端,他们也有机会让联盟的对手们感到头疼。

不可否认的是,当林书豪拥有球权的时候,他是一名明星级别的后卫。当然,跟科比搭档,林书豪不可能拥有太多的球权。因而,问题的关键在于调整。而不论是科比,还是林书豪,都做好了为了适应彼此而调整的准备。

“如果我能找到过去的爆发力,比赛会很简单。但如果不能够(找回爆发力)的话,我会准备好做出改变,”科比此前在一次访谈中说道。科比明白到了现在这个年龄,他需要改变一下球风,特别是跟自己的后场搭档配合时。

“科比想要赢,我也是如此。我想科比愿意看到他的队友努力训练,我也会做到。我希望能赢得他的尊重,我们会非常好的合作,”林书豪在加盟湖人的新闻发布会上如此说道。事实上,林书豪也做好了准备向五届总冠军得主科比拜师。

原意为对方做出牺牲、改变,这些都是良好化学反应产生的前提。不像当初在火箭,林书豪的搭档哈登。种种迹象表明,科比跟林书豪的关系会远比林书豪跟哈登要来得和谐。

当然,要想跟科比默契搭档,愿意做出改变只是前提。对林书豪来说,他还需要更加适应进攻时无球在手时的境遇。值得一提的是,上赛季,林书豪得到队友漂亮助攻时的跳投,命中率达到了76.1%。而且,上赛季,林书豪的三分命中率也创造了生涯新高,达到了35.8%。因而,林书豪也有潜力扮演好定点投手的角色。

除此之外,不论是林书豪,还是科比,事实上两人都需要在下赛季打出出色表现。林书豪到了合同年,科比则急需向那些质疑者证明他们是错的。因而,一旦这套组合产生化学反应,他们在进攻端,完全有机会让联盟吃惊。

(艾斯)

[责任编辑:潘昊]

标签:科比 湖人 林书豪 进攻双人组 NBA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