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外媒盘点NBA今夏大事件:乔治断腿位列榜首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北京时间8月4日,ESPN盘点了今夏NBA的10大事件。其中,前两天刚发生的步行者核心保罗-乔治断腿事件,位列榜首。 NO.1 乔治断腿 今日,在美国男篮队内训练赛中,步行者球星保罗-乔治在

凤凰体育讯北京时间8月4日,ESPN盘点了今夏NBA的10大事件。其中,前两天刚发生的步行者核心保罗-乔治断腿事件,位列榜首。

NO.1 乔治断腿

今日,在美国男篮队内训练赛中,步行者球星保罗-乔治在一次追防哈登的过程中,意外重伤,惨遭断腿。尽管成功做完手术,但是乔治注定至少要缺席一个赛季的比赛,这对步行者来说,无疑是个重大打击。要知道,年轻有为的乔治,是步行者的绝对当家球星。

乔治的意外受伤,引起整个联盟的震荡,很多球队老板和管理层纷纷跳出来,试图阻止他们的球员再参加国际比赛。消息称,“NBA球队的老板和总经理们达成了统一战线:保罗-乔治的受伤可能成为(美国队)在国际比赛中使用明星球员的转折点。”

NO.2 斯特林败诉被迫卖快船

7月29日,快船老板唐纳德-斯特林针对自己妻子谢林-斯特林的起诉已经有了结果:法官判定谢林-斯特林胜诉,这也为快船以20亿美元的价格出售给前微软CEO史蒂夫-鲍尔默扫清了最后的障碍。目前,快船易主已成定局,“种族主义者”斯特林将不再是快船的主人。

NO.3 罗斯满血复出

近日,美国男篮在拉斯维加斯举办的集训营中,德里克-罗斯的状态不错,秀出双手暴扣,其突破也十分灵活。他看起来已经完全恢复了健康,满血复活。

“现在我更懂得如何控制自己的身体,更好地利用速度优势,打得更聪明。”长期伤病后,罗斯终于复出。下赛季,满血复出的罗斯将联手顶级前锋加索尔,公牛的新赛季也值得期待。

NO.4 乐福随詹姆斯投奔骑士?

乐福前往骑士联手詹姆斯,看起来已无限可能。昨日,森林狼老板接受采访时说,他们会在当地时间8月23日前后交易乐福,而这恰好与骑士状元维金斯被允许交易的最早日期吻合。整个夏天,乐福和骑士的传闻都沸沸腾腾。看来,传言即将变成现实。

NO.5 2014年选秀大会

2014年NBA选秀大会于北京时间2014年6月27日在美国纽约布鲁克林巴克莱中心举行。由于维金斯、贾巴里-帕克、乔尔-恩比德等天才球员的加入,本届选秀大会也被认为是选秀大年。

[责任编辑:潘昊]

标签:乔治断腿 NBA今夏大事 詹姆斯 乐福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