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全美50州力挺球星继续为国出征 超6成球迷投赞成票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北京时间8月4日,乔治重伤最近成了全美热议的话题,大家都在讨论NBA超级球星是否还要继续为国出征。为此,ESPN展开了一项调查,结果显示,有65%的球迷依然希望自己喜爱的球星能出现在国际舞台

美媒调查结果截屏

凤凰体育讯北京时间8月4日,乔治重伤最近成了全美热议的话题,大家都在讨论NBA超级球星是否还要继续为国出征。为此,ESPN展开了一项调查,结果显示,有65%的球迷依然希望自己喜爱的球星能出现在国际舞台上。

这项调查的问题是,“乔治的受伤是否会改变你对自己喜爱的球员参加国际比赛的看法?”在已经有10056人参与的投票中,只有35%的球迷认为NBA球星不应该参加国际比赛,其中20%的球迷认为,接下来的国际比赛,联盟应该禁止NBA球星参加,有10%的球迷表示,他们从来都不希望自己喜欢的球员冒险参加国际比赛。但是,有65%的球迷表示,他们仍然希望自己喜欢的球员能为国出征。

如果具体到每个州的球迷投票情况,根据ESPN的调查结果,全美50个州都希望NBA超级球星继续代表美国男篮,征战篮球世界杯、奥运会这样的国际比赛。

对大多数球迷来说,看到自己喜欢的球员,组成一支梦之队,战无不胜,永远拿第一,自然是最幸福的事情,这也是NBA为什么要办全明星赛的最重要的原因。超级球星组成梦之队,是对球迷最好的回馈。他们希望看到NBA的顶尖球员同场竞技,并肩作战。因而,从球迷的角度出发,如果未来的国际赛场上,看不到梦之队的身影,那绝对是一大遗憾。

而且,这不光光是美国球迷的福利,对全世界的NBA球迷来说,他们都希望能看到梦之队的表演。想想梦一在巴塞罗那掀起的NBA效应,乔丹、大鸟伯德、魔术师约翰逊、皮蓬、巴克利等NBA球星,完全征服了全世界的篮球迷。也正是那届奥运会,NBA才开始真正意义上全球化。

因而,如果未来梦之队从人们的视野中消失,不光美国球迷不同意,全世界的NBA球迷也会投反对票。当然,球迷也不希望自己喜欢的球星因伤倒下,乔治那样的意外,全世界的NBA球迷都希望不要再重演。

(艾斯)

[责任编辑:潘昊]

标签:乔治断腿 惨案 球迷支持 为国出征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