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乔丹御用训练师列乔治恢复时间表 心理恐惧最难克服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5日,腿部重伤的保罗-乔治日前已经完成了手术,等待他的将是漫长的恢复期。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5日,腿部重伤的保罗-乔治日前已经完成了手术,等待他的将是漫长的恢复期。对于泡椒何时能重返赛场,著名训练师,也是迈克尔-乔丹的御用训练师蒂姆-格罗弗就给出了他认为的乔治恢复的时间表,他认为乔治需要12个月才能进行篮球相关的训练,而在康复过程中,最艰难的还是心理关。

对于乔治的康复周期,众多专家给出了不同的看法。有人预测这个时间可能会长达18个月,而最乐观的估计则认为乔治只需要9个月就能康复。而格罗弗给出的时间表则更加详细,作为乔丹当年的御用训练师,也曾经先后给科比-布莱恩特和德维恩-韦德等超级巨星进行过针对性的康复指导,他的建议有着相对更加权威的参考性。

在格罗弗给出的康复时间表中,他认为乔治康复的前3到4个月都只能打着石膏静养,到了6个月左右,乔治可以步行,康复的第9个月,他可以进行跑步,第11个月,可以进行一定量的肌肉力量训练,直到第12个月才可以进行篮球相关的训练。至于何时才能在心理上做好回归的准备,格罗弗表示,没有时间表。

格罗弗强调,心理方面是一个巨大的影响因素。无论乔治的伤腿花了多长时间康复,当他再次走上球场时,这次受伤所带来的心理阴影都会有着巨大的影响。必须确保乔治克服了这种心理的恐惧。身体上的伤痛容易医治,但是心理上的恐惧,必须依靠乔治来自己克服。

[责任编辑:孙景波]

标签:训练 乔丹 康复指导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