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韦德发47秒微视频婚礼请柬 亲儿子帮老爹向后妈求婚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8月5日消息,来自著名八卦网站TMZ的报道称,热火队超级巨星德维恩-韦德与未婚妻加布里埃尔-尤尼恩的婚期日渐临近。

记得来哦!韦德发布婚礼微电影 曝光浪漫求婚时刻 

点击查看视频

北京时间8月5日消息,来自著名八卦网站TMZ的报道称,热火队超级巨星德维恩-韦德与未婚妻加布里埃尔-尤尼恩的婚期日渐临近。日前,他俩向每一位即将参加婚礼的宾客发送了一段微视频,提醒他们不要错过本月底的婚礼。

TMZ曝光了这段微视频,长度约为47秒。首先是韦德和尤尼恩的卡通形象出现,紧接着回顾了“闪电侠”向女友求婚的过程,这其中包括韦德的两个儿子和侄子分别举着“你愿意嫁给我们吗?”的牌子。除此之外,韦德还单膝下跪并为尤尼恩戴上求婚钻戒。而在尤尼恩点头答应后,他俩甜蜜相拥。通过这段微视频能看出,尤尼恩与韦德两个儿子相处得非常融洽。

在这段微视频的最后,先是列明了韦德举办婚礼的具体日期--当地时间2014年8月30日,地点只是标注了佛罗里达州迈阿密。在这之后,韦德的两个儿子和侄子举着“save the date”的牌子,意思是说--记得按时参加!

大半个月前,TMZ曝光了韦德大婚的婚礼请柬。请柬上并未透露婚礼的地点,所有的宾客都将下榻迈阿密一家著名的酒店,然后一起乘坐专车前往神秘的婚礼举行地。与此同时,在请柬特别注明--所有宾客不能私自将个人手机和相机带到婚礼现场。另一方面,尤尼恩在前不久通过个人社交网络上传了一张她和韦德一起健身的照片,为的是在即将到来的婚礼中展现出最好的一面。

值得一提的是,韦德和尤尼恩都是二婚,尤尼恩在2001-06年有过一段5年的婚姻;韦德则在大学期间就与青梅竹马的女友西奥沃恩领证结婚,不过后来因为种种原因分手,离婚案甚至拖了几年才完成。韦德和尤尼恩在2007年相识,随后陷入热恋。2013年12月,韦德在与尤尼恩共进午餐时求婚成功。

[责任编辑:孙景波]

标签:韦德 视频 尤尼恩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