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篮网全明星中锋脚伤痊愈 新赛季或将满血复活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篮网巨无霸中锋布鲁克-洛佩兹宣布脚伤痊愈,已经得到医生许可参加训练,下赛季将强势回归。在过去三个赛季,洛佩兹成为NBA最著名的玻璃人之一,导致篮网已经有交易他的打算。

凤凰体育讯篮网巨无霸中锋布鲁克-洛佩兹宣布脚伤痊愈,已经得到医生许可参加训练,下赛季将强势回归。在过去三个赛季,洛佩兹成为NBA最著名的玻璃人之一,导致篮网已经有交易他的打算。

“大约在一周半前,我身体就痊愈了,得到打球的许可。对于我来说,现在的任务就是找到状态。”洛佩兹说。洛佩兹身高7尺(213厘米),司职中锋,今年25岁,他上赛季只打了17场比赛,就被发现右脚骨折,不得不宣布赛季报销。

在职业生涯头三个赛季,洛佩兹保持全勤,表现节节攀升。其中在2010-11赛季,他场均得到20.4分6篮板1.6助攻1.5盖帽,投篮命中率为49.2%。因为洛佩兹表现出色,他在2012年7月11日和篮网签订了一份4年6082万美元的合同。

在过去三个赛季,洛佩兹有两个赛季受到脚伤困扰,其中2011-12赛季只打了5场比赛,上赛季只打了17场比赛。值得一提的是,洛佩兹在过去三个赛季的出场时间都在35分钟以下,其中上赛季只有31.4分钟。即便如此,他的身体仍然不堪重负。

因为洛佩兹受到伤病困扰,让篮网已经有交易他的打算。洛佩兹前边三个赛季表现非常出色,打出了全明星中锋的水准,这让篮网一度将他列为非卖品。但在过去三个赛季,洛佩兹不断受到脚伤困扰,让篮网逐渐失去耐心,将他摆上货架。

[责任编辑:孙景波]

标签:篮网 洛佩兹 复活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