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曝火箭重启追逐隆多计划 国王强势介入优势明显


来源:凤凰体育

据消息灵通人士透露,凯尔特人总经理安吉仍在考虑交易朗多,而火箭和国王则将会积极参与竞价。今年夏天,火箭先后追求乐福、詹姆斯、安东尼和波什失败,莫雷之前曾尝试通过交易引进朗多,但相关的谈判遭受挫折。

隆多(资料图)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5日,昨天,《休斯敦纪事报》对今夏西部各队的交易进行了盘点,其中谈到火箭的时候,直言莫雷依然会为了追逐三巨头而努力。今天,据《世界体育报道》报道,重建中的凯尔特人重新考虑交易隆多,而火箭立刻成为追求者,不过,国王也参与到隆多的争夺战中。

今夏火箭在追逐波什失败之后,放弃匹配帕森斯的合同,最大的开销是花4年3200万美元签下阿里扎。尽管,接连失去了阿西克、林书豪和帕森斯,但火箭也因此得到了充足的交易空间,他们依然有资本追逐第三巨头。在得到阿里扎之后,目前火箭剩余的薪资空间大概在1050万美元左右,隆多下赛季的年薪差不多在1200万美元左右。因而,火箭完全有能力吞下隆多的合同。火箭在拥有薪资空间的情况下,交易隆多并不需要考虑薪金对等原则,这也火箭得到隆多创造便利。

不过,在接连送走阿西克、帕森斯和林书豪之后,火箭手中能打动凯尔特人的筹码并不多。他们还有明年夏天的首轮选秀权,但是以火箭目前的实力来看,这个首轮选秀权顺位不会太高。因而,要想劫走隆多,莫雷很可能要拉拢第三队。

国王今夏放走了小刺客托马斯,签下了上赛季在快船效力的保罗替身科里森。国王给科里森的合同是3年1600万美元,相较于太阳签约托马斯4年2700万美元的价格,国王可以说节省了一笔不少的钱。国王是一支重建中的球队,他们不乏有天赋的年轻球员,德里克-威廉姆斯、汤普森、本-麦克勒莫以及加拿大射手斯陶斯卡斯都可以用来当作筹码,别忘了他们还有盖伊2015年夏天到期的合同。因而,相较于火箭,国王显然会是凯尔特人更好的交易伙伴。

目前,问题在于,国王和火箭谁更渴望得到隆多。显然,答案只会是火箭。送走林书豪之后,很多美国篮球专家就直言,控卫会是火箭下赛季的大漏洞。如果隆多能够加盟,那么自然可以填补林书豪走后的空缺。但对国王而言,尽管球队已经表示,下赛季会让科里森打先发,不过,送走托马斯之后,相较于拥挤的前场,国王的后场深度明显不够,得到隆多对他们来说,也是一件不错的买卖。因而,如果国王真想得到隆多,会是火箭一个强劲的竞争对手。

[责任编辑:何觅之]

标签:隆多 火箭 国王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