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曝美国梦之队无人申请退出 老K教练已钦点5人留队


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NBA中国官网消息,知情人士透露,虽然保罗-乔治的受伤让参加美国男篮集训的球员们很震惊,但他们任何人都不会退出。有消息人士称,乔治本来在已经确定的6人名单中,其余5人分别是杜兰特、哈登、安东尼-戴维斯、罗斯和库里。

中新网 8月5日电 据NBA中国官网消息,知情人士透露,虽然保罗-乔治的受伤让参加美国男篮集训的球员们很震惊,但他们任何人都不会退出。

消息人士称,这些球员之间已经进行了沟通,他们表示要团结起来,这也是对乔治的支持,“没有人会退出的。”

“没有人会在这个时候离开,因为这对乔治不公平”,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球队总经理说道,在目前的集训队中也有他的球员。“这次受伤会有影响,不过可能要到美国男篮下次发出集训邀请时才能感受的到。”

当地时间本周五早上,老K教练和美国篮协主席克朗格洛计划进行第一次裁人,接下来他们还会分步所见球员名单,最终留下12个人参加西班牙篮球世界杯。有消息人士称,乔治本来在已经确定的6人名单中,其余5人分别是杜兰特、哈登、安东尼-戴维斯、罗斯和库里。

[责任编辑:何觅之]

标签:美国男篮 集训队 团结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