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5日交易:阿伦否认倾向加盟骑士 湖人有意落选新秀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5日,据ESPN的最新消息,乐福的交易有了最新进展,骑士和森林狼已经达成了口头协议。以下是今日交易和流言汇总: 骑士森林狼达成口头协议 据ESPN名记文德沃斯特的报道,骑士和森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5日,据ESPN的最新消息,乐福的交易有了最新进展,骑士和森林狼已经达成了口头协议。以下是今日交易和流言汇总:

骑士森林狼达成口头协议

据ESPN名记文德沃斯特的报道,骑士和森林狼已经就乐福的交易达成了口头吸引。具体的方案是骑士得到乐福,森林狼得到维金斯和76人前锋赛迪斯-杨,76人则得到去年的状元本内特,交易筹码还会包含一些选秀权。不过,目前交易还无法达成,本月23日之前,骑士还不能交易维金斯。

阿伦否认倾向加盟骑士

据《波士顿先驱报》报道,阿伦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自己还没有决定好是否继续打球。虽然此前跟詹姆斯一起去巴哈马度假,但一点也没谈过联手问题。此外,阿伦也否认自己倾向于加盟骑士,“我没有说过要去骑士。”此外,阿伦还透露,自己还没有跟热火有过交流,今夏有很多球队联系过他,这其中就包括了快船主帅里弗斯。

湖人有意落选新秀

后卫基斯-阿普林来自密歇根州立大学,上赛季在NCAA场均11.2分4.6个助攻。不过,今夏的选秀大会,阿普林遗憾落选。经过努力,阿普林已经得到了湖人的一份训练营合同。但要想真正进入湖人的阵容,阿普林还需要在训练营中证明自己。

前克罗地亚主帅加盟老鹰

内文-斯帕希亚是欧洲名帅,有着30多年的执教经历,曾担任过克罗地亚男篮主帅,此外,也在欧洲多个联赛执教过,拿到了联赛冠军。今天老鹰总经理费里宣布,球队正式认命斯帕希亚为助理教练。据悉,斯帕希亚得到是一份2年的合同,合同具体细节没有公布。

骑士与马里昂面谈

据ESPN报道,自由球员马里昂现身克里夫兰,与骑士的管理层进行了会面。据悉,马里昂跟骑士主帅布拉特和总经理格里芬在克里夫兰当地的一家餐厅一起用餐,并进行了长谈。马里昂上赛季场均能得到10.4分6.5个篮板,骑士希望马里昂能带来球队需要的经验和阵容深度。不过,除了骑士,步行者和火箭也有意马里昂。

美锦赛MVP或欧洲淘金

老鹰自由球员古斯塔沃-阿永,上赛季场均能得到4.3分4.8个篮板。尽管他在2013年的美锦赛上大放异彩场均可以贡献17.2分8.4个篮板,帮助墨西哥拿到了冠军。但是在老鹰,阿永并没有得到重用。阿永今夏将代表墨西哥参加西班牙篮球世界杯,他表示自己会在世界杯之后考虑未来去向,如果无法得到NBA合同,会考虑到欧洲效力。

(艾斯)

[责任编辑:孙扬明]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