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5000万打包奥神4将!孙悦确定留守北京男篮


来源:北京青年报

昨天从首钢男篮俱乐部传来好消息,孙悦、张松涛、黄海贝和李伟等4名球员“打包”从奥神俱乐部转会至首钢男篮一事已基本落听,最终的转会费是奥神俱乐部最初提出的一亿元的一半左右。北京的球迷不必再担心孙悦出走首钢到其他俱乐部效力了。后卫线有了马布里与孙悦的组合,首钢依然是下赛季CBA冠军的有力争夺者。

孙悦将留在北京

本报讯(记者刘艾林) 昨天从首钢男篮俱乐部传来好消息,孙悦、张松涛、黄海贝和李伟等4名球员“打包”从奥神俱乐部转会至首钢男篮一事已基本落听,最终的转会费是奥神俱乐部最初提出的一亿元的一半左右。北京的球迷不必再担心孙悦出走首钢到其他俱乐部效力了。后卫线有了马布里与孙悦的组合,首钢依然是下赛季CBA冠军的有力争夺者。

今年3月,随着北京首钢队第二次夺得CBA总冠军,孙悦等4名从奥神俱乐部租借来的球员的合同也告结束。对于首钢方面的需求,特别是后卫线上对孙悦的仰仗,奥神方面提出了一亿元的转会费,这个价格一度被外界称为“天价”。经过几个月的艰苦谈判和协商,目前双方已经达成了一致,4名球员的转会费用大约为5000万元。在这几个月当中,首钢俱乐部一边与奥神洽谈,同时也在解决球员个人待遇方面与孙悦等人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和商谈,最终达成了大家都可以接受的条件。据记者了解,孙悦的新赛季薪酬应当比上个赛季的400万元有了不小的提升,在CBA除易建联外属顶薪水平。按照计划,8月中旬首钢男篮将赴美进行为期一个月的拉练,这也是球队每个赛季的必修课,马布里和莫里斯会与球队在美会合。此外,首钢与后卫李学林的谈判还在进行当中,但续约前景不乐观。双方虽然有共同的意愿,但李学林上个赛季在常规赛中的表现比较一般,作用明显不如以往,而他要求的薪酬却每年都会有所增加,这样的矛盾无疑是学林续约首钢的最大障碍。

[责任编辑:潘昊]

标签:孙悦 奥神4将 北京首钢男篮 500万打包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