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足协杯为云南地震遇难者默哀 中能门票全捐给灾区


来源:东方网

00
北京时间8月6日,2014中国足协杯展开1/4决赛的争夺。青岛中能与江苏舜天的比赛率先开打,本场比赛开球前,全场队员和球迷为云南地震灾区遇难同胞默哀1分钟,在本轮之后的足协杯比赛以及本周末的中超、中甲、中乙联赛中,赛前现场都会为地震灾区默哀。
北京时间8月6日,2014中国足协杯展开1/4决赛的争夺。青岛中能与江苏舜天的比赛率先开打,本场比赛开球[详细]

北京时间8月6日,燕京啤酒2014中国足协杯展开1/4决赛的争夺。中能与舜天的足协杯比赛成为第一场为云南地震灾区默哀的赛事,比赛开始前双方球员站在球场中圈为遇难同胞默哀,时长1分钟。

北京时间8月6日,燕京啤酒2014中国足协杯展开1/4决赛的争夺。青岛中能与江苏舜天的比赛率先开打,本场比赛开球前,全场队员和球迷为云南地震灾区遇难同胞默哀1分钟,在本轮之后的足协杯比赛以及本周末的中超、中甲、中乙联赛中,赛前现场都会为地震灾区默哀。

8月3日,云南省昭通市鲁甸县发生6.5级地震,截至目前为止,地震造成昭通市鲁甸县、巧家县、昭阳区和曲靖市会泽县108.84万人受灾、398人死亡。为悼念在地震中的遇难者,中国足协决定在本周的足协杯、中超、中甲、中乙联赛之中举行默哀仪式。

中能与舜天的足协杯比赛成为第一场为云南地震灾区默哀的赛事,比赛开始前双方球员站在球场中圈为遇难同胞默哀,时长1分钟。值得注意的是,除了默哀仪式,青岛中能足球俱乐部决定:8月6日与江苏舜天的足协杯比赛为慈善义赛,全部门票收入捐献鲁甸灾区,赛前还将举行默哀仪式和捐款仪式,全部善款将现场通过青岛市红十字会捐赠。

[责任编辑:孙扬明]

标签:足协杯 默哀 青岛中能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