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乌塔卡加盟3场献4球 莫雷诺进2球+造杀机成救世主


来源:凤凰体育

00
2014年8月6日,上海,2014足协杯1/4决赛,上海绿地4-2上海申鑫。
2014年8月6日,上海,2014足协杯1/4决赛,上海绿地4-2上海申鑫。[详细]

足协杯1/4决赛上演了一场上海德比战,上海绿地申花主场迎战同城对手上海申鑫,结果两支球队的外援决定了比赛的结果。

凤凰体育讯 足协杯1/4决赛上演了一场上海德比战,上海绿地申花主场迎战同城对手上海申鑫,结果两支球队的外援决定了比赛的结果。申鑫队方面乌塔卡本场比赛再次贡献进球,加盟球队3场献4球,效率恐怖;而申花方面莫雷诺表现惊艳,不仅自己贡献2粒进球,而且还参与了球队另外的2个进球,可谓是球队获胜的最大功臣。

实力占优的申花主场作战,对于胜利势在必得,不过他们在比赛第7分钟就遭遇打击,因为球队率先丢球了,查尔顿左路内切打远角,皮球被立柱弹出,乌塔卡门前捡漏,在无人看防的情况下将球打进球门,进球后乌塔卡显得非常兴奋,毕竟自己攻破的是同城死敌的球门。

而乌塔卡的表现还没有结束,再被对手连进3球之后,下半场比赛第66分钟,他再度取得进球,这次他趁对方禁区内混乱,轻巧的一拨将球送进球门远角,场上比分变成了2-3,他们还有机会。不过他们没能再度抓住机会,最终申鑫2-4败给对手。

算上本场比赛的2粒进球,乌塔卡在加盟申鑫的3场比赛中场场都有进球,3场比赛一共贡献4粒进球,效率之高令人咋舌,新球队、新环境和新队友也将他积蓄已久的能量彻底爆发。而且值得一提的是,连续3场比赛进球对于乌塔卡已经2年没出现了,上次他能连续3场进球还要追溯到2012年8月,当时他还效力于大连阿尔滨。

不过尽管乌塔卡打进2粒进球,但是获胜的还是申花,要数获胜的最大功臣,队长莫雷诺的当选绝对当之无愧。上半场比赛第35分钟,他在禁区内接到曹赟定的传球头槌攻破吴彦晟把守的大门,也为球队吹响了反攻的号角;第82分钟,莫雷诺再进一球,也将场上比分锁定在了4-2,比赛悬念也就此失去。

不仅如此,他还他还参与了球队另外的两个进球。比赛第50分钟,莫雷诺的直接任意球打在横梁上弹出,恩里克机警跟上将球打进;而第61分钟,莫雷诺右边路送出精彩的脚后跟传球,曹赟定将球传入禁区,恩里克包抄抢点破门梅开二度。贡献2球并且在球队另外2个进球过程中扮演重要角色,莫雷诺本场比赛堪称球队的救世主。

(NATE)

相关专题:2014足协杯  

[责任编辑:吴翛]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