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洛维1过3助野牛扳平+罚入致胜点球 再演征服工体好戏


来源:凤凰体育

00
2014年8月6日,北京,2014年足协杯1/4决赛,北京国安4-6山东鲁能。第16分钟,洛维破门但被争议判罚判定越位,第34分钟,埃尔顿轰入世界杯。半场结束前,周挺和戴琳先后被罚下。下半时,洛维1过3杀入禁区传球,阿洛伊西奥扳平比分,90分钟,双方战成1-1。点球大战中,徐云龙罚飞点球,鲁能5-3胜出,总比分6-4。
2014年8月6日,北京,2014年足协杯1/4决赛,北京国安4-6山东鲁能。第16分钟,洛维破门但被争议判罚判[详细]

凤凰体育讯 鲁能经过点球大战以总比分6-4淘汰国安,若论全场最佳,非鲁能外援洛维莫属,全场比赛他制造的威胁无处不在,如果不是裁判误吹掉洛维的进球,此役领先的该是鲁能。

凤凰体育讯 鲁能经过点球大战以总比分6-4淘汰国安,若论全场最佳,非鲁能外援洛维莫属,全场比赛他制造的威胁无处不在,如果不是裁判误吹掉洛维的进球,此役领先的该是鲁能。下半时,洛维依靠自己的个人能力上演神迹助攻,他连过3人杀入禁区传球,最终替补登场的阿洛伊西奥破门扳平场上比分。最终的点球大战中,洛维罚入制胜点球,今夜,他再次征服工体。

  联赛双方的首回合碰面中,洛维就让工体球迷看呆,他打破职业联赛20年来,北京国安主场没有对方球员上演过帽子戏法的魔咒。最终,鲁能客场3-0大胜国安。

  而此役再战国安,洛维依旧势不可挡。第16分钟,洛维原本打进一球,鲁能打出精彩配合,洛维门前包抄打入一球,但边裁举旗判罚越位。慢镜头显示,此球在中路分球以及右路传中时都没有越位,尤其是横传这次,洛维在出球那一刹那处在球的后方并未越位。就这样,洛维的一粒绝妙好球被扼杀。

  下半时,当鲁能0-1落后时,洛维再次挺身而出,勒夫依靠个人能力在左路带球强行杀入禁区,连过3人后,送出倒三角回做,阿洛伊西奥跟进劲射破网。要知道,阿洛伊西奥刚刚换上场才4分钟,能够如此之快取得进球,兴奋的野牛也是飞踹角旗杆庆祝。

  点球大战中,洛维仍被委以重任,他被库卡安排在最后一个主罚,当徐云龙罚飞点球后,洛维只要罚进鲁能就将取胜。最终,洛维没有给杨智任何的机会轻松将点球罚进。虽然常规时间的进球被扼杀,但洛维的这粒点球却仍是致命的。

  本赛季两次客战国安,洛维大演征服好戏,就连北京解说也承认,洛维打国安时像换了一个人一样。现在,鲁能已经成为了足协杯的最大夺冠热门,而洛维就是鲁能实现称霸目标的最大法宝。

  (周凯)    

相关专题:2014足协杯  

[责任编辑:吴翛]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