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杜兰特宣布身心俱疲退出美国男篮:要准备NBA新赛季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8月8日消息,ESPN著名记者马克-斯坦恩在推特上曝料称,有消息灵通人士告知,凯文-杜兰特退出了美国男篮训练营,KD将不会随队出征在西班牙开打的男篮世界杯。据悉,杜兰特此次退出与先前保罗-乔治受重伤没有关联。

美国男篮训练营DAY5:跟玩耍一样简单 杜兰特底线轻松单手反扣
 

点击查看

 

杜兰特宣布推出美国男篮国家队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8日消息,ESPN著名记者马克-斯坦恩在推特上曝料称,有消息灵通人士告知,凯文-杜兰特退出了美国男篮训练营,KD将不会随队出征在西班牙开打的男篮世界杯。据悉,杜兰特此次退出与先前保罗-乔治受重伤没有关联。

2013-14赛季的MVP凯文-杜兰特美国当地时间周四宣布,他因为“身心俱疲”而决定退出美国男篮国家队,而美国男篮正在备战即将开打的男篮世界杯。

杜兰特表示:“这是一个非常艰难的决定,我能为国出战是一件十分骄傲的事情,我知道美国队对我投入很大,但在训练营结束之后,我知道自己不能完全承担球队赋予我的责任,无论是在时间方面还是在能量方面。”

“我需要后退一步,多花些时间来恢复身心,准备即将到来的NBA新赛季。我会继续支持美国梦之队,并期待将来还有机会为他们效力。”杜兰特表示。

本届世界杯将于8月30日-9月14日在西班牙举行,美国男篮在8月14日还将在芝加哥进行一次训练营。

[责任编辑:陈铖]

标签:美国男篮 杜兰特 退出 NBA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