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 > 图片 > 足球 > 正文

河南建业主场草皮 枯草及沙子填坑(/8)

2014-08-09 17:56 0人参与 0条评论

据绿地申花官方消息称:按计划球队今天17:30来到航海体育场进行赛前适应场地,不过当球员踏进球场后,被场地的状况惊到了,到处都是斑秃的枯草以及用沙子填充的坑。球场方以保护场地为由,通知球队不能进场进行训练。目前球队正就此情况与比赛监督交涉中。

关键词: 建业 绿地申花 主场草皮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