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美媒预测新季6大全明星新人:林书豪或先发搭档科比


来源:凤凰体育

美国《看台体育》专家丹-法瓦勒日前撰文预测了下赛季全明星6大新人,其中林书豪高居第一。在法瓦勒看来,今夏加盟湖人的林书豪,将积聚更多的人气,这一大利好将直接促成林书豪的全明星首秀。

美媒预测林书豪将进全明星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0日,美国《看台体育》专家丹-法瓦勒日前撰文预测了下赛季全明星6大新人,其中林书豪高居第一。在法瓦勒看来,今夏加盟湖人的林书豪,将积聚更多的人气,这一大利好将直接促成林书豪的全明星首秀。

1、林书豪

上赛季,林书豪就差点进入全明星。尽管球场上,林书豪的表现还达不到全明星的水准,但得益于他的超高人气,林书豪获得了628818张选票,是火箭入围全明星候选名单球员中最高的,哈登跟林书豪相差近20万张选票。在西部后场,林书豪也排到了第四位,威少、利拉德、帕克和卢比奥等球星得票数都远不如林书豪。

借着加盟湖人的东风,林书豪新赛季人气很可能进一步提升。跟纽约一样,洛杉矶也是大都市,不缺少媒体聚光灯。林书豪若有上佳表现,在洛杉矶媒体的炒作之下,很容易又一次串红。因而,下赛季,林书豪有很大的机会首次入选全明星。当然,如果能入选,那绝对是先发,湖人球迷有足够理由期待全明星赛上,林书豪和科比的先发后场组合。

2、斯蒂芬森

为了当老大,斯蒂芬森拒绝了步行者的续约报价,转投黄蜂。就像当年的哈登,如今的斯蒂芬森也具备了成为球队后场领袖的实力。上赛季,他是联盟仅有的4个能场均至少13+7+4的球员之一。来到黄蜂之后,斯蒂芬森毫无疑问会是球队后场的核心,因而,就像哈登加盟火箭的第一个赛季,刺头也有可能在黄蜂迎来爆发一季。若如此,即便无法凭票数成为全明星首发,斯蒂芬森也能靠实力,入选全明星的替补名单。

3、洛瑞

小钢炮上赛季就被看作是全明星的最大遗珠,就像上上赛季的库里。场均17.9分7.4次助攻4.7个篮板1.4次抢断,效率值20.1,这样的数据已经是全明星级别。上赛季的洛瑞已经是东部最好的控卫之一,尽管,随着罗斯的复出,下赛季东部后场的竞争会更加激烈,但洛瑞入选全明星并非不可能。随着詹姆斯加盟骑士,东部下赛季很可能出现群雄并起的局面,洛瑞若能带领猛龙冲击东部前三,他自然而然会成为全明星一员。

4、伊巴卡

乐福即将加盟骑士,对伊巴卡来说,也是一大好消息,雷霆悍将有机会第一次成为全明星。上赛季,伊巴卡场均15.1分8.8个篮板2.7次封盖,效率值19.6。没有威少的球队,雷霆还能赢球,但少了伊巴卡,雷霆判若两队。这就是伊巴卡的内线防守对雷霆的重要性,这样的重要性,下赛季或许也会第一次被教练们认可,一旦乐福离开,西部前场的竞争变小,伊巴卡若能持续上赛季的表现,入选全明星替补的机会自然大增。

5、杰弗森

上赛季,山猫内线支柱艾尔-杰弗森就应该取代希伯特成为全明星。场均21.8分10.8个篮板,效率值22.7,这样的表现,东部除了杰弗森,没有一名内线能做到。随着斯蒂芬森的加盟,杰弗森在内线的压力也会减轻不少,另一个20+10的赛季,绝对可以期待。到时,杰弗森应该没有理由再次无缘全明星。

6、比尔

奇才双枪是上赛季东部最亮的一道风景线。比尔和沃尔的组合,帮助奇才第一次在东部半决赛中拿到胜利。仅仅在联盟打了两年,比尔已经跻身成为东部一流的得分后卫,场均17.1分3.7个篮板3.3次助攻。事实上,季后赛上,比尔场均能得到19.2分5.0个篮板4.5次助攻。可以预见,只有21岁的比尔有机会在下赛季进一步成长,在乔治受伤赛季基本报销之后,比尔入选全明星的机率也是大增。

(艾斯)

[责任编辑:庞洪涛]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