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曝福建正式签约前NBA最佳第六人 巅峰赛季场均20+6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8月10日,来自美国媒体《csnwashington》的消息,前NBA最佳第六人艾尔-哈林顿和福建队签约一年,下赛季将出战CBA联赛。

福建董事长确认签约哈灵顿 NBA超六将联手王哲林 

点击查看视频

艾尔哈林顿下赛季出战CBA。

艾尔哈林顿下赛季出战CBA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0日,来自美国媒体《csnwashington》的消息,前NBA最佳第六人艾尔-哈林顿和福建队签约一年,下赛季将出战CBA联赛,与小将王哲林搭档统治内线。

艾尔-哈林顿出生于1980年2月17日,身高206cm,体重114kg。在1998年他在首轮第25顺位被步行者选中,职业生涯共效力过步行者、老鹰、勇士、尼克斯、掘金、魔术和奇才等7支球队。哈林顿巅峰时期在NBA单赛季场均可以砍下20.7分、6.3个篮板。

上赛季,因为伤病哈林顿代表奇才队出战34场比赛,场均拿下6.6分和2.4个篮板球,在过去的两个赛季,因为伤病他一共只打了44场比赛。而在整个NBA生涯他一共打了981场比赛,场均可以拿下13.5分和5.6个篮板球,是一名非常出色的得分手。

不过这篇文章也指出,在CBA联赛结束之后,哈林顿还有可能重返华盛顿奇才打球。

[责任编辑:孙景波]

标签:NBA 艾尔哈林顿 篮球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