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超-洛维缺阵阿洛伊西奥失绝杀 宏远0-0鲁能


来源:凤凰体育

00
北京时间8月10日晚,中超第19轮迎来一场焦点战,辽宁宏运主场对阵山东鲁能。
北京时间8月10日晚,中超第19轮迎来一场焦点战,辽宁宏运主场对阵山东鲁能。[详细]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0日19:30,2014赛季中超联赛第19轮辽宁宏运迎战山东鲁能的比赛在辽宁盘锦体育场展开争夺。结果洛维缺阵的鲁能队进攻中找不到准星,阿洛伊西奥错失多次绝杀的机会,最终两队0-0战平。

中超第19轮-辽宁0-0山东-精华 

点击查看视频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0日19:30,2014赛季中超联赛第19轮辽宁宏运迎战山东鲁能的比赛在辽宁盘锦体育场展开争夺。结果洛维缺阵的鲁能队进攻中找不到准星,阿洛伊西奥错失多次绝杀的机会,最终两队0-0战平,在这场中超焦点战中各取一分,鲁能也遭遇了联赛6轮不胜。

双方历史上一共在中超联赛交锋19次,鲁能在交锋记录上14胜2平3负占据明显优势,辽足主场对鲁能3胜1平5负也处于下风。山东鲁能最近10轮联赛仅仅取得1场胜利,状态令人堪忧,不过他们刚刚在足协杯上战胜北京国安,士气大振;辽宁宏运方面,球队中超最近6轮不胜,积分榜已经跌到倒数第2位,本场比赛主场对胜利非常渴望。

比赛开场第4分钟,阿洛伊西奥带球突入禁区后右脚射门,宏运门将张鹭注意力集中将皮球挡出底线。第14分钟,辽宁宏运展开一连串的进攻,先是詹姆斯头球摆渡,耶夫蒂奇插上,戴琳将球破坏出底线,随后詹姆斯将球传到中间,弋腾的头球攻门打偏了。第19分钟,鲁能队展开进攻,阿洛伊西奥的射门力量太小,被门将张鹭得到。第21分钟,乌索将球挑传到禁区内,孙世林头球没有完全破坏进攻机会,张鹭出击将球得到。

第23分钟,金敬道和阿洛伊西奥打出精彩配合,阿洛伊西奥脚后跟传球找到前插的金敬道,金敬道最后的射门被张鹭神勇扑出。第26分钟,鲁能禁区前沿一片混乱,丘卡射门角度太正,王大雷稳稳得到。第34分钟,耶夫蒂奇送出手术刀般的进球,杨超声小角度射门被王大雷扑出。第42分钟,鲁能3名外援打出一次配合,阿洛伊西奥将球传到蒙蒂略脚下,蒙蒂略的射门打偏了。上半场比赛结束,双方暂时战成0-0。

下半场比赛易边再战不久,戴琳就因为中场故意拉倒詹姆斯被判犯规,吃到一张黄牌。第55分钟,库卡做出两个人员变动,吕征换下刘彬彬,韩鹏换下张文钊。第63分钟,鲁能队角球发到禁区内,韩鹏摆脱防守时肘部打在了米切尔的嘴上,被判犯规。第70分钟,鲁能右路直传,张鹭出击将球拿到,阿洛伊西奥将球破坏时犯规在先。第72分钟,宏运队将球传入禁区,丘卡没有抢到落点,皮球被王大雷没收。

第75分钟,辽宁宏远前场展开3打3的局面,杨超声右路突破后直接一脚打门威胁不大。第78分钟,鲁能再次错过进球的机会,王永珀远射被扑,阿洛伊西奥跟上补射几乎面对空门居然将球打飞了。第80分钟,王永珀再次贡献远射,但是这次又打飞了。第86分钟,宏运队界外球发到禁区内,丁捷一脚劲射,皮球擦着立柱飞出底线,之后阿洛伊西奥的头球高出横梁。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山东鲁能和辽宁宏远0-0战平,各取一分。

双方出场阵容:

辽宁宏运队(4-4-2):1-张鹭;3-吴高俊、18-弋腾、28-乔治-米切尔、11-郑涛;26-杨超声(88’37-胡延强)、40-丁捷、4-孙世林、12-詹姆斯(90’6-杨宇);38-丘卡、21-耶夫蒂奇(75’20-金泰延)

山东鲁能队(4-2-3-1):25-王大雷;11-王彤、5-汪强、35-戴琳、16-郑铮;15-乌索、33-金敬道(69’8-王永珀);13-张文钊(55’9-韩鹏)、30-蒙蒂略、21-刘彬彬(55’24-吕征);31-阿洛伊西奥

(NATE)

[责任编辑:孙景波]

标签:鲁能 宏运 中超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