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超-哈默德2球卢琳倒钩 富力3-1绿城客场3连胜


来源:凤凰体育

00
北京时间8月10日,中超第19轮迎来一场焦点战,杭州绿城1-3广州富力。
北京时间8月10日,中超第19轮迎来一场焦点战,杭州绿城1-3广州富力。[详细]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0日19点35分,2014赛季中超联赛第19轮比赛展开争夺,本轮广州富力客场出战杭州绿城。上半时,马塞纳冷射为绿城先拔头筹。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0日19点35分,2014赛季中超联赛第19轮比赛展开争夺,本轮广州富力客场出战杭州绿城。上半时,马塞纳冷射为绿城先拔头筹。下半时,卢琳精彩的倒钩破门扳平比分,随后哈默德梅开二度锁定胜局。广州富力最终客场3-1逆转杭州绿城,获得联赛客场3连胜。本场之后,富力的排名没有发生变化,仍是暂列第3位。

自2012赛季以来,富力和绿城联赛中交手5次,富力3胜1平1负占据上风,双方首循环的较量,富力主场6-2横扫绿城,锋线杀手哈默德上演了帽子戏法。绿城最近3轮联赛2平1负未尝胜绩,最近的4个主场3平1负也是难求一胜,上一次主场取胜还要追溯到4月30日战胜天津泰达。

开赛前全场为鲁甸地震遇难同胞默哀一分钟。开场后绿城的攻势不错,第2分钟,王林左路助攻上前底线传中,拉蒙抢点攻门被挡出底线。双方在中场缠斗,但均难以威胁到对方球门。第14分钟,哈默德30开外起脚远射,球偏出了左侧立柱,这是富力本场第一脚有威胁的射门。第16分钟,时隔近两年复出的富力中卫赵铭拼抢中倒地,队医进场治疗。

比赛进行到20分钟,两队都没有太好的射门机会。第24分钟,赵宇豪解围却形成攻门,球偏出了左侧立柱。第26分钟,杭州绿城取得领先!马塞纳禁区右脚前沿突施冷箭,球势大力沉直窜球门左下角而入,1-0。第30分钟,此前受伤的赵铭还是无法坚持,许博替补出场。

第41分钟,罗竞禁区中央的射门被后卫及时封堵。半场结束,双方都机会寥寥。面对首回合曾被自己6-2击败的对手,富力没有展现出进攻的威力,绿城凭借马塞纳的一脚冷射在主场1-0暂时领先对手。

易边再战,第49分钟,汪嵩高质量任意球直接攻门被张世昌飞身扑出。富力随即反击,哈默德的倒地铲射偏出了右侧立柱。第54分钟,汪嵩再次主罚任意球,这一次质量仍然很高,球在偏出立柱之后击中了边网。

富力做出调整,王晓龙替下了张远。第59分钟,拉蒙接右路传中直接抽射没有吃准部位。绿城也做出调整,谢鹏飞替下了罗竞。第62分钟,富力扳平比分!卢琳接应边路传中胸部停球后左脚直接倒钩打门将球打进死角,1-1,卢琳的整个动作十分舒展。

扳平比分后富力队攻势更盛。第65分钟,姜宁的射门被防守队员封堵。第72分钟,富力反超比分!姜宁的左脚劲射导致顾超脱手,无人防守的哈默德补射空门得手,1-2。第75分钟,富力锁定胜局,哈默德反击中扣过后卫劲射得手梅开二度,1-3。

比赛大局已定,双方都有些无心恋战,哈默德也被替换下场休息。第88分钟,马塞纳禁区外围的打门被防守球员挡出。最终广州富力客场3-1逆转杭州绿城。

出场阵容:

杭州绿城:1-顾超/后卫:18-赵宇豪(83’曹轩)、32-吴伟、30-卢卡、22-王林/12-罗竞(61’谢鹏飞)、8-陈中流(80’臧一峰)、14-冯刚、33-汪嵩/前锋:9-拉蒙、7-马塞纳

广州富力:12-张世昌/20-唐淼、15-张贤秀、53-赵铭(30’许博)、11-姜至鹏/18-张远(59’王晓龙)、8-朴钟佑、10-达维、23-卢琳/7-姜宁、9-哈默德(84’奥拉纳尔)

(渐修)

[责任编辑:孙景波]

标签:卢琳 富力 绿城

下半时发力 富力逆转战胜绿城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8/10/10199a7e-91a0-43e3-ad0c-919e912839db.jpg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