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赫迪拉于续约事宜中使用伎俩 皇马警告中场大将走人


来源:凤凰体育

据《马卡报》报道,在加迪夫城夺得的欧洲超级杯冠军令所有皇马球员感到高兴,除了一个人,他就是德国中场球员赫迪拉,本场比赛,安切洛蒂将德国人排除在大名单之外。据悉,德国人的续约策略就是在世界杯前对皇马提供的续约合同不予理会,打算在世界杯结束后要求加薪,在成为世界杯冠军成员后,赫迪拉的续约加薪也变得理所当然。

曝皇马有意清洗赫迪拉,德国人被打入冷宫

曝皇马有意清洗赫迪拉

凤凰体育讯 据《马卡报》报道,在加迪夫城夺得的欧洲超级杯冠军令所有皇马球员感到高兴,除了一个人,他就是德国中场球员赫迪拉,本场比赛,安切洛蒂将德国人排除在大名单之外。在对阵塞维利亚的比赛中遭到弃用,皇马向赫迪拉发送了一个口信:俱乐部正在为他寻找下家。

赫迪拉拒绝皇马提供的续约合同导致皇马有意在他合同到期前出售他, 明年6月30日赫迪拉就能够以自由身份离开皇马,为了避免人财两空,皇马无论如何都要在今夏将赫迪拉清洗掉。因此,俱乐部安排赫迪拉在加迪夫城体育场的看台上,表明了俱乐部的清洗意图。

赫迪拉落选超级杯比赛大名单令人感到惊讶,因为外界一度认为迪马利亚将被排除在大名单之外,但是有着离队可能的阿根廷人还是进入到18人比赛大名单中。

此外,俱乐部领导层对赫迪拉以及经纪人在续约事宜中玩的伎俩感到不舒服。

据悉,德国人的续约策略就是在世界杯前对皇马提供的续约合同不予理会,打算在世界杯结束后要求加薪,在成为世界杯冠军成员后,赫迪拉的续约加薪也变得理所当然。

皇马方面期待其他球队对赫迪拉进行报价,并且满足他的薪金要求。但是现在一切都表明赫迪拉必须考虑降低自己在年薪方面的要求。

就像在加迪夫城球场那样,赫迪拉正面临在接下去的一年都在看台上度过的风险,这会令赫迪拉无法保持竞争力,甚至会落选德国国家队大名单。皇马认为在这种局面下,赫迪拉一定会接受他被甩卖的事实,即使其他球队为他提供的年薪无法达到他的要求。

 

[责任编辑:孙放]

标签:皇马 赫迪拉 中场球员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