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路易斯:切尔西或为出售我而感到后悔 要为PSG夺欧冠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巴黎圣日耳曼中卫大卫路易斯认为切尔西会后悔让他离开,并且认为兰帕德也有能力继续为球队做出贡献。 切尔西主帅穆里尼奥在世界杯前决定将大卫路易斯出售给巴黎圣日耳曼,据悉转会费高达5000万英镑。

鲁伊斯:切尔西或为出售我而感到后悔

路易斯:切尔西或为出售我而感到后悔

凤凰体育讯 巴黎圣日耳曼中卫大卫路易斯认为切尔西会后悔让他离开,并且认为兰帕德也有能力继续为球队做出贡献。

切尔西主帅穆里尼奥在世界杯前决定将大卫路易斯出售给巴黎圣日耳曼,据悉转会费高达5000万英镑。这位27岁的中后卫在斯坦福桥效力的三年时间里获得了足总杯、欧冠等重要冠军。

大卫路易斯认为自己在夺冠道路上发挥了领导作用,这是他职业生涯的巅峰时刻,因此他预计切尔西会为将他出售给欧冠对手而感到后悔。

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认为切尔西或者其他球员会想念我,这不是自大,我对自己的能力很有信心。巴黎为我付出了很多,毫无疑问他们信任我,能够加盟一支真正需要你信任你的球队感觉很好。”

大卫路易斯同样对于切尔西让兰帕德离队感到惊讶,后者签约纽约城但是目前被租借到曼城,大卫路易斯说:“凭借我和兰帕德共事的经验,我认为他仍然能够拿出高水平的发挥。不仅因为他是一名伟大的球员,同样因为他在关键比赛中的经验。”

大卫路易斯已经准备好在法甲接受新的挑战,他相信巴黎圣日耳曼有能力赢得国内外重大冠军,他说:“我在切尔西有着美好的记忆,在那里赢得了欧冠,希望这不会是仅有的一座冠军,我相信能够和巴黎圣日耳曼再次夺冠,在这里我有着和在切尔西和其他俱乐部一样的夺冠机会。”

[责任编辑:孙放]

标签:路易斯 巴黎圣日耳曼 兰帕德 切尔西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