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小法:不愿成为兰帕德替身 自己助攻比神灯更多


来源:凤凰体育

法布雷加斯相信今夏加盟切尔西是最合适的决定,他已经准备好在新赛季拿出自己最好的状态。法布雷加斯在今年夏天选择离开效力三年的巴塞罗那,他也并不缺少邀请其他俱乐部的邀请,由于之前在阿森纳发挥出色,重返英超很快成为他的首选。

小法:期待出任中场,但不愿成为兰帕德替身

小法:不愿成为兰帕德替身自己助攻比神灯更多

凤凰体育讯 法布雷加斯相信今夏加盟切尔西是最合适的决定,他已经准备好在新赛季拿出自己最好的状态。

法布雷加斯在今年夏天选择离开效力三年的巴塞罗那,他也并不缺少邀请其他俱乐部的邀请,由于之前在阿森纳发挥出色,重返英超很快成为他的首选。

曾经有消息他将重返枪手,然而很快便排除了这个可能性,并且开始与切尔西进行转会谈判。小法对于穆里尼奥以及他在切尔西的计划印象深刻,他认为蓝军是一支有能力拿到国内外各项赛事冠军的俱乐部。

法布雷加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的目标就是赢得一切。你获得成功越多,就对荣誉越渴望,上赛季切尔西没有捧起任何冠军奖杯,所以本赛季必须努力。”

今夏法布雷加斯到来的同时,兰帕德离开了蓝军,但是小法坚持认为他不是这位英格兰国脚的替代品,他说:“我刚刚开启在切尔西的足球生涯,但是我不认为自己是任何人的替代品。也许我不能够取得和兰帕德一样多的进球,但是我的助攻更多。对于我来说我们是不同类别的球员,没有可比性。”

法布雷加斯也毫无掩饰的表达了希望成为进攻组织核心的角色,他说:“我在巴塞罗那曾踢过很多位置,也从中学到了很好,这让我成为了更加全面的球员。然而我知道自己的位置是在中场,我希望能够出任这个角色,教练也理解这一点,在这里我可以有最好的发挥。不管是否是防线身前的后腰还是前锋身后的前腰,这两个位置我都很享受。”

[责任编辑:孙放]

标签:兰帕德 中场 法布雷加斯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